美國伐木工人遭UFO吸走 失蹤5天驚魂歸來(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7-0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飛行物 綁架 41757402
瓦頓下車後被UFO的光束當場擊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75年曾有一名伐木工人在6名同事面前被UFO光束擊昏,後來下落不明,全鎮的人進行地毯式搜尋也無果。他在5天後被人發現捲縮在一處電話亭中,並在事後闡述他這段時間被外星人綁架的駭人經歷。

丘比斯•瓦頓綁架案

公元1975年11月5日,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雪花市附近的森林發生一起UFO綁架事件,當時阿帕契-錫特格雷夫斯國家森林的伐木工人肯恩與其他5名同事親眼目睹他們的同事丘比斯·瓦頓被一個不明飛行物吸走。他們在工作結束,搭乘卡車回家的途中,看見森林出現不明來源的光芒,於是動身前去查看。一行人看見離地超過30公尺的高空有一個巨大的碟狀金屬物體,它發出刺耳的嗡嗡聲。當瓦頓下車靠近觀看時,UFO突然發出一道光束將其擊昏,隨後這道光束將他吸起離地30公分後,在將他拋飛到3公尺外的地面,瓦頓昏迷不醒,其餘6人見狀嚇得拔腿就跑。

他們在慌亂中不慎擦撞到一處土堆,緊張的情緒才得以緩和,於是掉頭回去查看情況,但瓦頓已不見蹤影。周圍都翻遍了,也沒能找到瓦頓,只好向警方尋求幫助,這件事便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全鎮的人也因此加入協尋隊伍進行地毯式搜尋,卻仍沒辦法找到一絲瓦頓的蹤跡。這段期間,警方懷疑這是他們6人謀殺瓦頓後捏造的故事,因此對他們進行測謊。最後5人通過測謊,1人未得出結論,但也無法判定為說謊,才暫時中止指稱他們謀殺的猜測。

被外星人綁架的過程

事發5天後,瓦頓的妹妹與其丈夫突然接到一通來電,電話裡是一名男子以微弱的聲音說:「我是瓦頓。我現在人在在赫柏加油站的電話亭裡面。」兩人聽聞,立刻趕去那裡,發現瓦頓全身縮成一團待在電話亭中,身上仍穿著失蹤當天的棉襯衫與牛仔褲。

後來瓦頓與眾人分享他這段時間的可怕經歷,他以為自己只度過了短短幾個小時而已,與實際失蹤的時間相差甚遠。瓦頓表示自己從昏迷中醒來後,發現自己在疑似醫院的房間裡,還以為自己被送到醫院。當他仔細一看,看見有生以來看過最駭人的景象。他說:「有3個150公分左右的小矮人圍繞在我身邊,並且正在觀察我。那些小矮人有巨頭、大黑眼,以及小嘴巴與小耳鼻。」當下就明白它們不是人類。

瓦頓與這些小矮人發生打鬥,後來出現一個戴著透明頭罩的強壯男性將他帶走。這名男性的外觀「類似」人類,有一頭棕黃色頭髮與黃褐色眼睛,擁有壯碩的高大身軀,能看見其發達的肌肉與比例勻稱的身體,身高大約在187公分左右,體重目測約90公斤。他身穿一件類似絲絨材質的亮藍色緊身衣,並在腰間繫著一條黑色腰帶,腳穿著一雙黑色長靴。原先瓦頓以為這名男性是人類,希望對方提供幫助與不斷對他提問,卻僅得到一陣沉默。

後來瓦頓被帶進一間巨大的庫房,裡面充斥著如同室外的清爽空氣,天花板能看見互相拼接的奇異的方形金屬板,從其中透出類似太陽光的光線,庫房內停放1大2小的3艘UFO。隨後他們穿越一處長廊,進入一個小房間中。房間內有另外2名男性與1名女性,穿著幾乎一致,外貌如同家人般的相似。最後瓦頓被其中的1男1女押到平台上,並被套上一層透明的塑膠面罩,瞬間陷入昏迷。後來回過神時,正走在高速公路旁邊,一開始不記得剛剛的記憶,而有一架UFO從他頭頂飛過,消失在天邊後,他才想起被外星人綁架的一切過程。

事件爭議

丘比斯•瓦頓綁架案歷來有許多爭議與疑點,先是與真人秀電視節目的測謊爭議,與伐木團隊存有施工進度會被扣發工資的說謊誘因,許多人都質疑這起UFO綁架事件的真實性。不過瓦頓相關人士在18年後再次接受當初測謊員的測驗仍然通過測謊,研究UFO與超自然現象的作家傑羅姆·克拉克在1998年曾表示:「經過二十幾年,瓦頓當年揭露的經歷仍然極具可信度。」而瓦頓本人表示自己後來通過了更具公信力與準確度的測謊測驗,這個測試公司的客戶包括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警察局與新墨西哥州監獄,以及美國法警局,是以最精良的高科技設備與公認的方法測驗。至於UFO事件的真偽,往往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舉凡任何奇異神秘之事,通常都不乏質疑者的懷疑。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