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的神迹或UFO的显现?“天使的头发”(图)

作者:禾缮整理 发表:2022-06-25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使 66796344
各地发生的“天使头发”是否真有来自天使的赠礼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人发现某种类似蜘蛛网或果冻的纤维物质从万里无云的天空中掉落,随后神奇消失无踪,看上去就像天使遗留于人世的头发,因此被称为“天使的头发”,人们认为与圣母玛利亚的神迹UFO有关。

天使的头发

世界各地有许多有关“天使头发”从天空掉落的目击报导,这种现象被人们认为是圣母玛利亚的神迹显现或是UFO的出现所产生。

“天使头发”被叙述为一种类似蜘蛛网或果冻的黏性纤维物质,由于与蜘蛛网或细毛类似而获得其名。根据报导表示“天使头发”会在出现后的短时间内神奇地分解消失或蒸发,有些不明飞行物的研究者认为它是随着飞碟而产生的某种物质。

早在公元1561年的德国纽伦堡上空出现的天象就被认为与“天使头发”有关,后来于1917年9月13日与10月13日在葡萄牙发生的“法蒂玛圣母的奇迹”也有关于这种现象的叙述报导。

至于最广为流传的事件报导则是发生于公元1952年的法国奥洛隆,报导中声称当时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中,有大片的“天使头发”从天而降。后来在1954年10月27日时,热纳罗·卢切蒂与伊特罗·拉斯特鲁奇两人表示,他们站在威尼斯圣马可广场的一家旅馆阳台上时,忽然看见天空有两个闪亮的纺锤飞过,随后留下一道天使头发的痕迹。

现象的解释

某些已知的蜘蛛物种会通过气流与电场,释放出蜘蛛丝在空气中移动。“Linyphiidae”这种蜘蛛经常会在英格兰或其他北半球区域引发蜘蛛丝阵雨。公元1959年11月2日时,葡萄牙埃武拉市的当地学校与后来武装部队的技术人员,以及里斯本大学的科学家使用显微镜收集并分析被称为“天使头发”的物质。后来科学家们认为“天使头发”的产生,可能是由某种未知的小型昆虫物种或每种单细胞生物所产生。另外一种论点为大气电流可能导致漂浮的尘粒便得变得“极化”,这些极化的尘粒间存在的吸引力可能让它们结合在一起,看上去就像很长的丝绸。

“天使头发”有两次的样本被送去进行测试,1917年10月13日于科瓦·达·伊里亚发现的样本被送到里斯本,而另一个样本在1957年10月17日时进行一次检查。分析的结果发现“天使头发”的头发是天然的,由白色的薄片组成,使用显微镜观察时,能看见它是一种由植物产生的物质,而非动物产生。

关于“天使头发”与UFO有关的论点则是电离的空气从UFO周围的电磁场消失产生,或是它们多余的能量转化为物质,以及UFO对重力场产生的作用中,产生一种往地面降落的沉淀物,随着电离的降低而消失。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