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法分歧?英国:俄已对战争绝望不会胜利(图)

发表:2022-08-01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16日,在俄罗斯持续入侵乌克兰的情况下,一张照片显示哈尔科夫郊区被摧毁的俄军多管火箭炮
2022年3月16日,在俄罗斯持续入侵乌克兰的情况下,一张照片显示哈尔科夫郊区被摧毁的俄军多管火箭炮。(图片来源: 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31日讯】现今乌俄战争持续中,英国国防部在29日于推特上贴出影片,指称克里姆林宫已对这场战争越来越绝望了,且强调俄罗斯绝对不会赢得此场不公不义的战争。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英国国防部于影片中以文字指出,俄国对乌克兰的无端入侵,但这对克里姆林宫而言,已经适得其反,已酿成上万名俄军于前线伤亡,且数千辆俄军装甲车辆在前线遭到摧毁。莫斯科当局为了招募更多士兵,正从国内最贫困之地区来招募新兵,甚至连罪犯也是其招募对象。

由于大量军备已在前线毁坏,使得俄罗斯更为依赖苏联制的老式军备,其中包括了1973年出厂的战车,同时俄军的过时战术亦让它们在装备短缺的情况下,更加绝望。英国国防部强调,普京的战争建立在谎言之上,俄罗斯不会在此场冲突中获得胜利的,英国将会持续力挺乌克兰。

英国对外情报机构军情六处“秘密情报局”(SIS,也称军情六处/MI6)的局长摩尔(Richard Moore)分享了国防部的推特推文,且表示俄军已经逐渐“失去动力”。

北约防务学院惊人的报告?

专门为北约培训专业军事人才之“北约防务学院”(NATO Defense College,NDC)于27日发布一份最新研究报告,其警告北约国家说普京(Vladimir Putin)可能保留足以来向北约国家发动进一步攻击之军事实力,其包括了空中火力、导弹及网络战等各方面。

“北约防务学院”发布以“进攻乌克兰之后的俄罗斯军队:潦而不倒(Russia’s military after Ukraine: down but not out)”为题的研究报告中,分析了俄乌冲突下俄国军队的现状。该内容指出,尽管俄罗斯于军事人员、装甲车辆、飞机及炮兵武器等方面皆蒙受损失,不过俄罗斯在对乌克兰的攻击上,还没有发挥所有的军事实力。

该研究分析指出,俄罗斯直至现在都尚未下达“总动员令”,且还有余力在远东、北冰洋来进行演习。从其在乌克兰战场投入之“有限空中力量”、部署“旧式武器系统”,以及未积极发动“网络战”之状况分析,而使有些人认为俄军已经没有资源能够继续战役,不过另一派却认为俄军保留了相当实力,其足以应对向北约国家所发动攻击。

乌克兰战俘营爆炸案 俄邀请联合国和红十字会调查

7月29日晨间,关押乌军战俘的欧连尼夫卡(Olenivka)监狱遭炸,造成超过百人伤亡,现场画面相当惨不忍睹,甚至连红十字会也于主动发出声明称,将寻求进入灾区的管道来提供人道援助。

对此,俄外交部在31日发表声明,强调为了针对欧连尼夫卡监狱爆炸案来进行中立调查,俄罗斯联邦已向联合国、红十字会的专家们递出官方的邀请,让他们进入该地来展开人道援助及事件调查。

先前阵子俄国指称,该爆炸案是乌军用美援的“海马斯”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HIMARS)来对该地进行轰炸的;但乌克兰方面却认为,这是俄军为了掩埋他们对战俘非人道对待之刑求证据,因此才对该监狱进行破坏,且还能够塑造出乌军空袭住宅区之凶残形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