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通知推特放弃收购 推特:法院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09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16/p3149851a912700648-ss.jpg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马斯克抵达纽约MET晚会现场。(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16:9)

【看中国2022年7月9日讯】福克斯新闻7月8日报导,特斯拉前熟悉执行官、世界首富马斯克(Elon Musk)当天已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早前签署的一项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交易。推特董事会主席泰勒的回复是:法院见。

5月21日,马斯克指出由于推特提供的垃圾讯息和机器人假帐户数量仍存在重大疑问,因此暂时搁置交易,除非推特证明平台上的垃圾帐号及机器人帐号少于总用户数的5%。

推特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曾表示,由于“迫切需要同时使用公共和私人信息”,因此很难进行外部审查以确定垃圾邮件或虚假帐户的百分比。该公司最终同意交出每天发布的超过5亿条推文的数据。

而代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周五致信推特,声称在4月25日同意收购该公司时推特似乎“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推特提供的是“不完整或不可用的信息”,而有关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信息对于完成交易至关重要。

“近两个月来,马斯克一直在寻找必要的数据和信息,以‘对Twitter平台上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的普遍性进行独立评估,’”他的律师在信中写道,“这些信息对推特的业务和财务业绩至关重要,对于完成合并协议所设想的交易是必要的,因为它是确保推特满足关闭条件、促进马斯克为交易进行融资和财务规划、以及参与企业的过渡规划所必需的。”

“推特未能或拒绝提供这些信息。有时推特忽略了马斯克的要求,有时它以看似不合理的理由拒绝这些要求,有时它声称在向马斯克提供不完整或无法使用的信息的同时遵守这些要求,”律师补充道。

“虽然推特提供了一些信息,但这些信息带有附加的字符串、使用限制或其他人为格式化功能,这使一些信息对马斯克和他的顾问几乎没有用处,”律师写道,“所有迹象都表明,推特关于其[可货币化每日活跃用户]的一些公开披露要么是虚假的,要么具有重大误导性。”

推特董事会主席泰勒周五晚间回复了这封信,称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与马斯克之间的合并协议。

“推特董事会致力于按照与马斯克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以执行合并协议。我们相信我们将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获胜,”泰勒说。

身价高达2,926亿美元的马斯克拥有SpaceX、特斯拉等多家企业,他在推特上有1亿粉丝,他的任何一条推文对全球经济都可能造成影响。

马斯克4月25日以440亿美元收购价与推特达成交易,要对其进行私有化。不过,5月21日,马斯克指出由于推特提供的垃圾讯息和机器人假帐户数量仍存在重大疑问,因此暂时搁置交易,除非推特证明平台上的垃圾帐号及机器人帐号少于总用户数的5%。

据路透社报导,马斯克要求推特提供有关假帐号的详细信息后,推特高层曾在简报会中告诉媒体,他们每天移除的垃圾帐号高达100万个。

马斯克早前曾表示,他收购推特后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击败或尽全力试着击败垃圾机器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