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11天后 马斯克重返推特晒特别照片(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04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首富马斯克
世界首富马斯克(图片来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罕见沉默了11天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世界首富马斯克7月1日重返推特,告诉1亿粉丝,自己和教宗见了面。另外,特斯拉上海厂停产也影响到第二季度车辆的交付量。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正在寻求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这位几乎每天频频发推的亿万富翁自6月21日以来一直没有动静,这是他多年来最长的一次缺席。

“很荣幸昨天见到@Pontifex,”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他发布了自己和四个孩子与教宗方济各的合影。

马斯克在推特上沉默了一段时间,此前他曾在推特上发表过一段关于他收购消息平台的特别活跃的推文,其中包括许多关于拟议交易的帖子,其中他谈到了他对公司及其政策的批评。

马斯克于4月25日达成收购推特的交易,但后来表示,由于担心推特可能低估了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量,该交易被搁置。

就在离开推特的短短11天,马斯克的粉丝突破了1亿

教皇弗朗西斯也是该平台最突出的用户之一,他通过英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波兰语、意大利语、法语、阿拉伯语和拉丁语的九个帐户发布推文。他的英语@pontifex帐户拥有1890万粉丝。

教皇曾会见其他科技领袖,包括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和Meta Platforms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梵蒂冈表示,教皇和扎克伯格在2016年的会面中讨论了“如何使用通信技术来减轻贫困,鼓励相遇文化,并帮助传递希望的信息,尤其向最弱势人群。”

扎克伯格在妻子的陪同下,送给教皇一个太阳能无人机Aquila的模型复制品,这种无人机旨在将网际网络连接传送到偏远地区。Aquila的开发于2018年停止。

在周六的数个推文中,马斯克没有说明他为什么连续11天没有发推,但暗示了他回来的原因,“感觉……也许……有点无聊?”他写道。

特斯拉汽车交付量锐减

《华尔街日报》报导,两年多来,特斯拉汽车交付量首次出现环比下降,凸显中国因疫情停产、供应链中断以及开设两家新工厂带来的挑战。

特斯拉宣布,在截至6月的3个月内交付了254,695辆汽车,低于1季度的310,048辆。马斯克说,特斯拉在德国和德克萨斯的新工厂也很难跟上。

4月,马斯克称特斯拉可能在2022年生产超过150万辆汽车,比去年增长约60%。但华尔街现在估计可能难以达到140万辆。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将在几周内公布约20亿美元的第二季度利润,去年同期约为11亿美元,但低于第一季度的33亿。

特斯拉股价今年前半年下跌了1/3以上。马斯克最初表示将依靠以部分特斯拉股票为后盾的银行贷款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随后他调整融资计划,改为包括更多股权。

尽管对特斯拉电动车的消费者需求一直很强劲,马斯克对全球经济表达了越来越多的担忧,最近几周解雇了数百名特斯拉员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