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灭 2岁男孩野外失踪3天奇迹存活(图)

发表:2022-07-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孩 希望 503775767
2岁男孩凯文失踪3天后奇迹归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德克萨斯州的2岁男孩在附近区域有山猫、豺狼出没的花园神秘失踪,警方与大批民众进行搜救行动,历时3天却毫无进展。当希望之火即将熄灭时,令人感动落泪的“奇迹”发生了。

花园中失踪的弟弟

公元2006年9月,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对兄弟档,当时2岁的凯文与4岁的哥哥安东尼正在花园中玩耍,他们的父母布朗夫妇正在家中做家事。

一会儿,哥哥安东尼哭着跑进家里,对父母说自己被火蚁叮咬了。布朗夫妇立刻为安东尼处理伤口。经过15分钟左右以后,他们走到花园里寻找凯文,却没看见他的身影,慌忙地四处寻找。布朗夫妇仔细找了半小时后,仍然找不到儿子的任何踪迹,最后通报警察协寻。

警察搜索

警长鲍勃·奥尔福德表示警方短时间内就抵达凯文家进行搜寻。经过数小时后,他们在附近发现4只猎犬,因此怀疑凯文可能遭到这些猎犬的攻击。不过经过检查后,这些猎犬的口腔内并没有发现任何血迹或是衣物碎片,也没有在附近发现凯文的遗体。

后来警方将搜寻行动扩大,派出50名警力在周围数公里的范围内展开搜索,并且出动2架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的直升机,其中1架设有热感应装置,大幅增加了搜索行动的力度。

与此同时,警方怀疑凯文有遭人绑架的可能性,因为他们在搜索行动中没有发现任何凯文遗留的痕迹。警方启动“全国儿童警报系统”,向当地5000个家庭发布公告。此外,警方曾锁定附近区域内的1辆可疑的红色卡车,有民众声称曾在车上看见与凯文失踪穿着吻合的小孩。随着调查的进展,这条线索也遭到否定。

来自全国的温暖

男孩凯文失踪的消息在当地传开,隔天有超过百名志愿者加入搜索行动。热心的志愿者们有的进入茂密的森林,有的打捞深邃的池塘,为了确保男孩的安全,人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凯文的亲朋好友同样全力投入,他们制作数千张寻人启事,贴满附近的城镇的大街小巷,甚至寄往其他地区与墨西哥。

这些信件的发出,使布朗夫妇收到来自全美各地无数封加油与鼓励的信件,周遭人们的付出与信件饱满的激励让他们感受到世界满满的温暖。新闻媒体也开始密切关注男孩凯文的失踪案件进度,开始有民众送食物给布朗一家,邻居表示:“我们希望尽可能地让布朗一家能够坚强。”

奇迹归来

经过3天后,男孩凯文的搜寻奖金提高到1.4万美元,希望能增加一丝凯文获救的机会。不过当3天3天夜的搜救行动无果后,警方认为凯文可能遭人绑架或已经身亡,因此逐渐减少搜索行动的人力,希望的火苗渐渐走向熄灭一途。

当天晚上,令人喜出望外的奇迹发生了。有1架救援直升机在布郎住家1公里外的池塘边发现凯文,随即将他送入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救援人员表示凯文被发现时,他的胃部鼓鼓的,研判应该有喝下池塘的水。凯文在医院先后接受晒伤、划伤、脱水及昆虫叮咬等多种应对治疗,他身上有许多荆棘造成的伤口,许多已经开始愈合。

警方表示凯文可能是因走失而失踪,在失踪的这段期间,他可能躲在灌木丛中,出于恐惧而持续躲避寻找他的救援人员。警长鲍勃·奥尔福德表示:“凯文待在山猫、豺狼出没的野外长达69个小时又16分钟,我们已经认为他没有生还的机会。不论你是否相信上帝的存在,但他能活着回来确实是个奇迹。”

布朗夫妇对于儿子活着归来喜极而泣,母亲卡拉流下眼泪,感动地说:“我们先前以为将永远失去凯文了,他现在却能平安地躺在我们的怀中。这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时刻!”

责任编辑:禾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