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欺骗了几乎所有人” 巴菲特的10种省钱方法(图)

发表:2022-07-08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沃伦・巴菲特(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美国富豪沃伦・巴菲特的名下可能拥有成百上千亿的资产,但与其他名人和金融家不同,他更喜欢简单的生活。这位投资家在生活中实践了他在财务、储蓄和偿还债务方面所宣扬的内容。在当今这样的财务困难时期,这会得到回报。想想巴菲特在5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所说的话,当时他承认通货膨胀已经是经济中最大的问题之一。

当被问及通货膨胀是否“欺骗了股票投资者”时,他回答说:“通货膨胀也欺骗了债券投资者。它欺骗了将现金藏在床垫下的人。它欺骗了几乎所有人。”

当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资者巴菲特都说在这样的环境中很难脱颖而出时,这可能是应用一些经过充分测试的策略来勒紧裤腰带的好时机。这里10种巴菲特的节俭方法可以帮助你明智地储蓄和消费。

1.他还住在1958年买回来的同一所房子里

虽然许多亿万富翁都在购买昂贵的房地产,但巴菲特最初花了31,500美元买下了他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房子,以今天的美元计算约为318,600美元,他已经在那里生活了60多年。

然而,他的家并不小。这座占地6,570平方英尺的五居室房屋在过去几十年中进行了大量的翻新和扩建,如今价值约100万美元。它还受到栅栏和安全摄像头的保护。

巴菲特没有搬出这里的计划,在2010年致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的一封信中称这座房子是“我做过的第三好的投资”。

2.他很少贷款

巴菲特的唯一抵押贷款是他在1971年购买的加州拉古纳海滩的一座度假屋,尽管他有足够的现金来买下这座价值15万美元的海滨房产。

他告诉CNBC,他之所以选择30年期抵押贷款,是因为“我认为我可能会用更好的用这笔钱,而不是用现金买房子。”

他决定用手头的额外现金购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这家公司给他带来了数十亿美元。

3.他买便宜的早餐

虽然巴菲特可以简单地让私人厨师为他做一顿美味的早餐,但他经常在上班的路上买麦当劳。他说他不喜欢在早餐上花费超过3.17美元。

他在HBO 2017年的纪录片《成为沃伦·巴菲特》(Becoming Warren Buffett)中说:“当我感觉不太富裕时,我可能会选择2.61美元(的早餐),即两个香肠馅饼,然后我把它们放在一起,给自己倒一杯可乐。”

他继续说:“3.17美元是培根、鸡蛋和奶酪饼干,但今天早上市场下跌,所以我会放弃3.17美元(的早餐),而选择2.95美元。”

4.他不会在品牌上挥霍

巴菲特不太喜欢名牌西装或最新款的iPhone机型——他多年来一直用20美元的翻盖手机,在2020年才将其换成苹果智能手机。

避免不必要的支出,巴菲特曾说过:“不要把花后剩下的钱存起来,而要把存后剩下的钱花掉。”

5.他不再用借来的钱投资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借过大笔的钱。绝不。永不。我对此不感兴趣,”他在1991年对圣母大学的学生说。

尽管年轻的巴菲特曾借用其净资产的25%来购买股票,但他警告投资者不要重蹈覆辙。

即使是熟练的股票交易员也会告诉你借贷投资可能是有风险的。

6.他买了降价的汽车

许多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在他们的车库里收藏了一系列华丽的跑车和老式车型,但据称巴菲特更喜欢他以较低的价格购买的二手汽车。

他在2014年以45,000美元的价格买了一辆凯迪拉克XTS。而此前他开的是2006年的凯迪拉克DTS。

“事实是,我每年只开大约3,500英里,所以我很少会买新车,”他告诉福布斯。

7.他找到创造性的方法来省钱

当巴菲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时,他将梳妆台的抽屉改成了摇篮。第二孩子出生时,他借了一张婴儿床。

“如果你买了你不需要的东西,你很快就会卖掉你需要的东西,”这位亿万富翁说。

仔细检查你的购买情况,并找出可以减少的花费的地方。

8.他做他喜欢做的事

巴菲特将他的成功部分归功于他对投资的热情。

“你必须热爱某事才能做好它,”巴菲特说道,他敦促人们接受他们喜欢的工作,而不是简历上看起来不错的职位。

即使你不能辞掉全职工作来专注于你真正喜欢的事情,你也可以专注于负担得起的爱好。巴菲特本人喜欢纸牌游戏和弹四弦琴。

9.他使用现金,而不是信用卡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更喜欢信用卡在日常购物中的便利性,但巴菲特使用现金。

他在2019年告诉雅虎财经,他“98%的时间都在使用现金。如果我在餐馆,我会是支付现金。那更方便。”

虽然这种方法听起来有点老套,但减少对信用卡的依赖可以阻止你花你没有的钱。

使用你的大部分可用信用,或者更糟糕到拖欠每月付款会损害你的信用评分。如果你正在努力偿还信用卡债务,可以考虑将其捆绑到利率较低的债务合并贷款中。

10.他还在剪优惠券

巴菲特曾经用优惠券招待好友和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在他最喜欢的快餐店麦当劳吃饭。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香港旅行并决定去麦当劳吃午饭时的趣事吗?你主动提出要付钱,掏口袋,掏出……一张优惠券!”盖茨在2017年的年度信函中写道。

“梅琳达刚刚找到了这张你我的照片。它提醒我们你是多么看重一笔好的交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