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洗脑向下扎根(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7-07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4月28日,北京一处公园里的人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
2021年4月28日,北京一处公园里,人们在巨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前舞秧歌。(图片来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7日讯】被称为“围堵之父”的美国外交家乔治肯楠,其实是一位苏联专家,肯楠长期在苏联工作、旅行、观察,特别理解共产党,1947年,他写给国务院的万言书中,最重要的意见就是:“被红色共产洗脑的人,已经非正常人,因为,是非观念完全颠倒”,这也是马克思主义最厉害的地方,这个世间不会有完美,所以,是非不取决于事实,而取决于立场看法,靠着正与反的辩论哲学,共产主义洗脑出一堆信徒,这也是14亿人愿意为奴主因。

韩战中,苏联在战地首次展示,如何把热爱民主自由资本主义的被俘美军,洗脑成热爱共产专政,这套心理战术,就是现在的“认知作战”,人的认知确实可以被改变,所以,尽管台湾每次民调,拒绝被中共统治者,高达80%,但是,只要台湾社会有10%愿意“被捅”,老共就不会放弃利用台湾红色媒体网络,进行“认知作战”,借此改变台湾社会。

肯楠万言书中,警告自由社会,不要基于人权普世价值理想,为了协助共产奴隶脱离极权专政,拿经济利益作谈判。很可惜,肯楠的话没人听,美国虽然藉着阿富汗战争弱化苏联,却用经济利益养大老共,以为老共有了财富,会放弃专制,走向民主,事实刚好相反,老共有了钱,并没有因此改善对中国人的人权迫害,反而变本加厉,进行红色扩张,对自由世界颠覆。

现在,老共利用“一带一路”,颠覆全球的野心半途夭折,自己陷入缺钱陷阱,为了岌岌可危的红色政权,又搬出洗脑技术,目标锁定中国中小学的幼苗小韮菜,公布每年7月为“党史学习月”,而这套自以为充满伟大,光明,正派的中共党史,就是“徦历史”,韮菜们从小喝有毒徦奶粉,估计长大后,也不可能正常。

国台办也跟风办事,特地出版了一本假历史《血沃宝岛—中共台湾英烈》,书中挑选出23名中共地下党员,七位具有中共台共双重党籍党员,两种人混在一起,把国民党来台初期,岛内台共为了独立建国,发动228斗争,扭曲写成为了祖国统一大业。

太平洋战争结束后,国民党的重庆政府,还来不及庆祝,国共徦和解,所签署的《双十协议》,笔墨未干,内战烽烟又起,而属于中共战略“边疆包围中央”的台湾岛内情势,也相当复杂,中共地下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混入党,军,政各种机构,所谓白天国民党、晚上共产党,这些人才是蒋介石的心头大患。

书中第一号人物就是吴石中将,曾经是16军团副司令,国防部副参谋长,吴石也是毛泽东眼中的“第一号密使”,潜伏在蒋介石身边最高阶的人物,2009年,中共《央视》拍了一部电视剧《潜伏》,就是用吴石的故事作样板。

1916年,吴石从保定军校毕业,开始跟着老蒋北伐,估计,应该在那段时间就加入国民党。内战爆发后,1947年,吴石才在福建加入共产党,没有吴石的协助,老共无法快速夺取中国,内战中三大战役中的徐蚌会战“淮海战役”,战争前,吴石已经把国军的所有军力配置图,交给老共。

与吴石同案,另一位地下党员,就是陈宝仓。陈宝仓也是保定军校,抗日期间担任第四军团张发奎的参谋长,开始被中共吸收,战后,国府奉盟军命令接收越南,陈宝仓以职权之便,偷偷释放胡志明,因此被国防部登录作了记号。后来,蒋介石担心共军会抢先接收东北日军装备,派了陈宝仓去青岛和济南,阻挡共军接收,后来传出陈宝仓一手接收日军装备,一手送给共军,内战时,共军会胜利,陈宝仓居功至伟。

1948年,陈宝仓随军来台,担任国防部高级参谋,晚上摇身一变,成为中共潜伏特务。

吴石案件爆发后,蒋介石进行清查,陈宝仓也被挖出来,1950年,吴石在马场町被枪杀,同案有中共联络交通员朱枫,吴石的副官聂曦,还有陈宝仓,目前,北京西山公园英烈碑,还有这四人的雕像。

吴石、陈宝仓就是那个国共穿一条裤时代的悲剧,与拥有双种党籍老台共的独立革命,建立新国家目标不同,前者为了统一,后者为了独立,老共故意把两者弄在一起,忽悠不读书的韮菜们可以,想忽悠正常人就有点难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