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恢复餐饮堂食 各地规定不同使业者困扰(图)

发表:2022-06-28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餐饮 堂食 业者 疫情
上海6月29日起恢复餐饮堂食,但各地规定不同使业者感到困扰。(图片来源: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在解封近1个月后,上海将于6月29日起有条件恢复餐饮堂食。很多商家已经着手准备迎接人潮,但开放堂食意味着必须承担防疫责任和压力,此外还有业者表示仍未收到通知,不知如何申请报备,对此感到困扰。

据《澎湃新闻》报导,上海6月1日宣布全市解封、全面复工,然而餐饮业一直被禁止堂食,引发众多市民和业者抱怨。上海官方6月26日发布第三版《餐饮服务业复商复市疫情防控指引》,宣布自6月29日起有条件恢复堂食,27日起将相关规定下达餐饮企业。

报导称,虽然开放堂食是很多餐饮业者和民众的期盼,但上海各行政区的疫情防控仍有差异,具体措施也不同,因此一部分企业已经着手恢复堂食的各项准备,另一部分业者则计划再观望几天。

一家在上海开业的连锁海鲜餐厅业者表示,这两天均进行了全体员工的培训和考核,为开放堂食做准备。同时,为了疫情防控,所有的店长都签署“防疫军令状”,承担店面的防疫责任,严格进行每天全员核酸检测等。

这名业者表示,恢复堂食后,仍然会保留外送服务,并以“外送半价”等方式促销,拉抬餐厅的知名度和人气。

然而,开放堂食在即,一些业者仍在跑申请的流程,而且不知道能否在6月29日前顺利获取许可。另外还有业者表示,尚不知道该如何申请,也不知道相关的实施细则。

部分上海连锁餐饮企业及大型商场表示,虽然从新闻媒体中已经得知了6月29日将开放堂食,但相关的申请程序并不清楚,对此感到困扰,希望尽快发布施行细则。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