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提高幸福感的“肠活习惯”(组图)

作者:Honami 发表:2022-06-1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幸福家庭
心情改变了,周遭自然就会改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发生不好的事,你是不是会想方设法改变周遭呢?例如严厉的训斥孩子、向不帮忙家事或育儿的丈夫抱怨,希望他动起来……

你虽想改变对方,但对方有改变了吗?

虽想改变对方的外在行为却没办法改变,结果对方只会变得愈加顽固。

我在国中的时候,因为母亲的一个背叛行为而对母亲说:“我最讨厌妈妈了!”并疏远了母亲。我在心里想着:“我会这么不幸都是妈妈的错。都是妈妈不好,只要妈妈不改变我就不原谅她。”并期待着母亲会改变。

我一直怀抱着这样的心情成了高中生,之后和隔壁桌的女生成了好朋友。那个女生的母亲恰好也和我家的状况一样。放学后,我们两人会一起去咖啡厅,因母亲的话题而有共鸣。

那个女生叹完气后只说了一句话:“算了,就算是母亲,也不过是一个女人啊……”

我从来都没有像这样看待过母亲,所以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是啊,母亲也并非完美的,只是一个女人而已啊。”

“仔细想想,父亲也一直都在工作,是几乎都不在家的状况,或许母亲也很寂寞。我们是双薪家庭,母亲早上就出门工作,还要做家事,应该也累积了不少压力吧。或许我不过是把理想母亲的形象强加在母亲的头上罢了……”这么一想,我就能够接受母亲了。

之后我也开始觉得,都是讬母亲的福才会有我,因此充满了感谢的心情,而不可思议的是,父母间的关系也慢慢变好了,家中气氛变得平和了起来!

在这之前,我也曾想过所有的现实都是由自己的心所打造出来的,但是透过这时候的体验,我变得更加确信,“就算没有想着要改变周遭的现实,只要自己的看法及心情改变了,周遭自然就会改变”。这就是潜意识的力量。

出现了不期望发生的事情时,人会不禁想要去改变外界的环境,有时还会感到烦躁不安。

但是,我们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看法而已。

接受一切,就能解放心灵,将现实调整往自己所期望的方向。

开放的心情接受一切
爱与感谢的能量完全就是超意识的领域,有着包容万物、改变的力量。

确信度很高的能量与很低的能量

我曾经受邀前往某场活动,但一开始我并没有很想去,可是有人跟我说,他强烈的希望“无论如何都想和我一起去参加”,我想着“对方都这么说了……”就改变了自己的意见。大家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验呢?

为什么会听完对方的想法后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呢?这是因为大(确信度高)能量影响了小(确信度低)能量。

这也是能量法则。只要知道了这点,就能在各种情况下使用自己的能量来改动现实。

我在还身为公司员工的时期,在商业设施中担任店铺管理的工作。某次,我提出了租借设施来办活动的企划,但某间店铺的店长却因为不想做而拒绝了。

早在以前,公司内就有流传说这位店长是个性格有些难相处的人。如同公司所有员工所想的那样,和他无法好好进行对谈,让大家都很头痛。

当时我还是新进员工。我看着他的模样想着:“是因为把店长看成了是有点难搞的人,所以他才一定会变成很难搞的人。”然后我说:“我来去跟他说。”就一个人去和那位店长交涉了。

我自顾自地确信着“店长是好人”“他一定会同意、接受我的”,然后去问了他。结果他很爽快的就说OK,让企划得以实行。

其他员工都很不可思议地想着:“为什么那位店长会很爽快的同意?”因为即便没有根据,但只要带着自信满满的能量去到那个现场,现实就会如自己所想的动起来。

有想要实现的心愿时,请以确信度高的能量去期望着。

即便是毫无根据的想法也OK!几乎所有事情都会实现,所以各位请务必试着实验看看喔。

过去我在从事业务工作时,也有过恐惧着商品卖不掉的时期。不论学习了多少那个商品的效果及效能,向眼前的对方做了多少说明,对方都不会说出“想要”。

但后来,自从我掌握住了如先前所介绍过的确信度高的能量的感觉后,商品随随便便就能卖出去了。

我爱着那些商品,并想像其对眼前的人有所帮助而感到开心。同时,在与顾客见面前,我会将商品拿在手上,想像着对方开心的模样。

与顾客见面时也会想着“希望能让这个人获得幸福”来和对方沟通。见面前及见面时都会持续传送爱的能量给对方。你会觉得这样很奇怪吗?可是,这份能量的力量是很厉害的。

而这最后竟然让我的业绩成为了全日本第一。

这分眼睛所看不见的能量,你应该也有感受到过。你是否有过这种经验?面对为了你的幸福而提出商品的销售员,以及为了自己利益而想卖出商品的销售员,这两者之间你是否会莫名的有感受到什么不一样?

爱与感谢的能量完全就是超意识的领域,有着包容万物、改变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先实践、体验看看。

心情愉悦
调整肠内环境可以提高幸福感。(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转眼间提高幸福感的“肠活习惯”

容易感受到压力或不安的人,请务必挑战调整肠内环境。

我也汇集统整了“容易分泌血清素的习惯”,请各位务必去做,以提高幸福感。

‧早晚喝一杯热开水。

‧早晚进行“粉红呼吸法”或“黄金冥想”。

粉红呼吸法:睡前,想像吸入美丽的粉红空气,吐气时想像将全部污浊都吐出,然后想像理想中的自己,就能变成那个样子。

‧做日光浴。

‧有节奏地走三十分。

首先从五分钟开始,试着走一站公车的距离,然后一点一滴增加步行的时间。

‧每周进行一次节食。

‧放下感觉不自然的东西。

‧摄取富含食物纤维的食材(海藻类、菇类等)。

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的食材尤其能排毒。

‧摄取发酵食品(纳豆、泡菜、米糠腌菜、发酵调味料等)。

增加好菌,调整肠内环境。

‧食物嚼三十次以上,好好品尝后再吞下去。

‧一天喝两公升的水。

‧嘴角上扬。

‧入浴以温暖身体。

‧从睡前两小时起就不碰手机、电脑。

‧在晚上十点至凌晨两点间就寝。

睡觉期间肠道比较容易活动,也能提高睡眠品质。

本文由世茂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没问题!一切都能称心如意:善用潜意识,打造梦想人生》,作者:Honami/译者:杨钰仪。

来源:世茂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