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幽默回应马斯克 启动佛州警卫队(图)

发表:2022-06-16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2 月 24 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州举行的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 (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2 月 24 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州举行的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 (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6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6月15日)发推文表示,他会支持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竞选美国总统。德桑蒂斯得知后幽默地回应说,他欢迎非洲美国人的支持。同一天,德桑蒂斯宣布正式成立了不受联邦政府指令的佛州警卫队

据《国会山》的消息,当被记者追问关于马斯克的推文时,德桑蒂斯回答说:“我专注于2022年。”

尽管德桑蒂斯一直被外界认为是2024年总统大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热门人选,但是德桑蒂斯本人从未表示过有兴趣参加总统大选,他强调他专注于在今年11月大选中赢得州长连任。

接着,德桑蒂斯又幽默地补充了一句,以示对马斯克的友好回应,他说:“但对于埃隆.马斯克,我想说的是,我欢迎非洲美国人的支持,我还能说什么呢?”

即将51岁的马斯克是白人,出生在南非比勒陀利亚(Pretoria)。他现在是特斯拉(Tesla)电动车和SpaceX太空火箭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全球首富。

一直是民主党选民的马斯克今年5月表示,他从民主党转为共和党了。本周三(6月15日)凌晨,马斯克又发推公开表示,他第一次投票给了共和党人,并且倾向于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投票给佛州州长德桑蒂斯。

在全美共和党选民中的多次民调显示,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仅次于前总统川普,德桑蒂斯被共和党选民认为是2024年总统大选强有力的共和党竞争者,也有共和党选民认为,川普与德桑蒂斯作为正副总统也是最好的搭档。

现在43岁的德桑蒂斯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在时任总统川普的力挺下,以0.4%的微弱优势赢下了当时属于摇摆州的佛州州长职位。

在德桑蒂斯的治理下,佛州已经越来越倾向于共和党,预计他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赢得连任的机会很大。

6月15日,在马斯克表示支持德桑蒂斯竞选总统的同一天,德桑蒂斯宣布正式成立了佛罗里达州警卫队,这也是恢复了佛州在二战时期的军队。佛州警卫队不受联邦政府的指令。

德桑蒂斯表示,恢复佛州警卫队的做法主要是因为拜登政府在美军中实施疫苗接种强制命令。他在周三(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在这里的一个原因实际上可以追溯到拜登的其它政策。当他上任时,他决定对美军实施新冠病毒(COVID)疫苗强制令。”

德桑蒂斯解释说,这一决定的影响是“实际上把那些光荣服役的人踢了出去”,他还指出疫苗“并不能防止你被感染”。

他说:“实际上,他们现在有数据显示,一些注射加强针普及率很高的地区,实际上感染率甚至高于加强针注射少的地区。军方要注射疫苗,我的意思是,拜登在让他们这样做,但你是在驱逐那些真正优秀的人。”

德桑蒂斯表示,拜登的疫苗强制令激发了他要恢复佛罗里达州警卫队的想法,让那些优秀的军人有机会以自己的良心服役。

根据德桑蒂斯州长办公室的文件,佛罗里达州警卫队是在“在特定州紧急情况下协助国民警卫队的平民志愿部队”。州议会为佛州警卫队批准了1,000万美元的军事预算。

佛州警卫队不接受联邦政府的管辖,联邦政府不能对佛州警卫队施加动员令、政策或处罚。

德桑蒂斯解释说,佛州警卫队将“由佛罗里达人组成”,并且“旨在仅帮助佛罗里达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