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一语成谶?称性骚扰指控是政治攻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21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席纽约MET晚会。 (图片来源:Gotham/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席纽约MET晚会。 (图片来源:Goth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特斯拉CEO马斯克5月18日刚写下左派将对他进行大量攻击的推文,美国“商业内幕”第二天就报导了他被一名空姐指控性骚扰。马斯克驳斥该文是出于政治动机的攻击。

商业内幕”文章称,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公务机机队的一名空姐于2016年指控马斯克性骚扰,SpaceX之后向她支付了25万美元封口费。
对此,马斯克回应:“如果我有性骚扰倾向,在我长达30年的职业生涯中这不会是第一次被曝光。”他痛斥该文是出于政治动机的攻击文章。就在前一天,马斯克就预料到,针对他的政治攻击将升级。

“商业内幕”19日又发文指,马斯克打电话给向商业内幕透露消息的女士,他称她是个“骗子”。

“我对这个骗子声明其(空姐)朋友看到​​我‘暴露’一事提出挑战,只需描述我身上任何一个不为公众所知的(如疤痕、纹身等),”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她说不出来,因为根本就没发生过。”

马斯克将这位女士描述为“洛杉矶的一名极左翼活动家/女演员,需要磨一把重要的政治斧头。”

当被推特用户问到马斯克是否回应了商业内幕的置评请求时,他在推特上写道:“不,很明显,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打击收购推特的价格。这个故事在他们与我交谈之前就写好了。”

向“商业内幕”爆料的是涉事空姐的一位友人,报导的细节来自此人的声明和其他文件。此人还提供了他与当事人的电邮往来和其他记录。这位朋友描述这些指控时说:“他试图贿赂她以进行某种性服务。”

声明说,这名空姐2018年在确信自己被SpaceX公司报复打压后,聘请一名就业律师,并向公司人事部投诉。后来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SpaceX负责法律事务的副总裁克里斯托弗.卡黛西(Christopher Cardaci)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不会对任何和解协议发表评论。”SpaceX公司也没有做出回应。

马斯克本人则在回复该媒体的壹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回应此事,因为“这个故事还有许多内容”。

报导称,爆料人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但“商业内幕”网已知晓其身份。“商业内幕”网也知晓这名空姐的身份,但对方拒绝就这篇报导发表任何评论。

无独有偶,就在“商业内幕”报导的前一天(5月18日),马斯克发推说:“未来几个月对我的政治攻击将急剧升级,从极左派无情的仇恨流(hatestream)来看,这条推文是正确的。”马斯克接着又发帖称他过去投票民主党,但现在不会这么做了。

“过去我投票给民主党,因为他们(大部分)是一个善良的政党。但他们已经成为分裂和仇恨的政党,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们,然后我会投票给共和党...现在,看看他们针对我的肮脏伎俩将展开……”他还贴出了一个爆米花表情符号。

马斯克政治立场转右 遭左派攻击 

自从主张言论自由的马斯克表示要收购推特以来,便不断受到左派人士的攻击。

本周一,他在迈阿密科技会议的All-In Podcast现场直播中,马斯克向主持人解释了自己从温和派向右转变的原因。“问题是民主党被工会和庭审律师过度控制,尤其是集体诉讼律师。”他解释说。

对此,左派人士感到很愤怒。

自由派政治组织者本‧斯皮尔伯格(Ben Spielberg)声称马斯克的政治立场的转变是为了“打击”他自己的自我:“像埃隆‧马斯克、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和迈克‧彭博这样的亿万富翁在两个主要政党之间来回切换感觉很方便,因为两个政党都为超级富豪服务。他们知道两者都不支持实际的经济正义,因此只要这样做就会激发他们的自尊心。”

前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前助理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写道:“这个人只是想引起注意。他可能一阵子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在最有权势的人中,他不能停止寻求关注。拥有这么多却感觉(拥有)这么少。多么令人沮丧。”

MSNBC政治评论员伊丽莎白‧斯皮尔斯(Elizabeth Spiers)在推特上写道:“鉴于他史诗般的撒谎历史和他在现实世界中的实际行为,我希望看到有证据表明他从来*没有*投票给共和党人。”

不过,很多保守派人士都赞扬马斯克此举。

电台主持人巴克‧塞克斯顿(Buck Sexton)写道,“选择理智还是疯狂……马斯克知道这一点。好举措。”

保守派电台主持人休‧休伊特(Hugh Hewitt)在推特上写道:“所以马斯克宣布了自由。很好。”

独立记者蒂姆‧普尔(Tim Pool)写道:“也许左派应该反思为什么人们逃离他们。”

电台主持人马克‧凯伊(Mark Kaye)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一消息,“在其一生支持民主党人之后,马斯克说他最终会投票给共和党人。如果你以前曾投票给共和党人,请为明白自己比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更聪明而感到自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