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殴女案惊动中共中央? “上面有的是人”(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6-14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打人引爆举报风
温州女商人实名举报唐山一对杨姓父子打砸她工厂将工人肋骨打断,警方都不了了之。(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唐山男搭讪遭拒后恼羞成怒,群殴一名手无寸铁的女子至重伤,震惊并激怒海内外网络,成众矢之的,亦掀起大陆网上实名举报黑恶势力之风。6月13日,一名温州女商人举报唐山杨氏父子无法无天,对其开设的工厂任意打砸,报警后警方不但不处理,此父子还叫嚣“上面有的是人,在唐山他们就是天

唐山殴女案惊动中共中央? “上面有的是人”

中国河北省唐山烧烤店黑帮暴徒围殴女性案,震惊海内外,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也大幅报导。因迫于国内和海外的民情舆论声讨,全案惊动中共中央,由中共公安部指挥部署,以少见的效率,在最快的时间将涉案的9人全数逮捕到案。

平日受到黑帮欺压的百姓纷纷上网实名举报,“把事情闹大”,中共官场才会侦办。苹果新闻网对此评论称,这种现象既暴露了平凡老百姓的辛酸,也让中国市井基层中,黑帮势力的狂妄与嚣张曝光。

6月10日凌晨唐山路北区烧烤店发生骇人的暴徒群殴一女,引爆海内外声讨。此后接连出现网友实名举报:面包店的孟姓老板举报2021年7月遭到暴徒砸店关门、警方不立案不处理;驻唱张姓女歌手举报2022年5月被黑道关狗笼,警方冷处理。

6月13日,一名来自浙江温州的女商人汪建媚网上实名举报:2020年她到唐山市玉田县窝洛沽镇投资开工厂,遭到房东杨氏父子的威胁与破坏。房东的儿子杨青山在厂里多次辱骂员工,并且把厂里面的一位女出纳左胸肋骨打到骨折,事后报警,但是不了了之。而且杨氏父子声称,在唐山“他们上面有的是人,在唐山他们就是天,随时都可以把你们打出唐山,赶出唐山”。

网友称,若举报属实,这对杨氏父子在当地横行霸道,无法无天,并且控制着当地的经商环境,并且面对报警丝毫不怕,也始终没有被抓,依旧作威作福,他们到底上面有什么人?

“他们上面到底有什么人?”

唐山市烧烤店围殴女生监控视频在网络流传后,暴徒打手无寸铁弱女子的手段之狠毒、招招都致人于死地的残忍引爆众怒,相关话题迅速占据大陆热搜前十的诸多位置。

6月12日,大陆网易刊登一篇题为“河北省副省长、原唐山市委书记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文章提到,唐山“烧烤店黑恶势力事件”,绝非偶然。这与唐山官场庞杂的政经体系有着莫大的关系。

文章披露,这几年,唐山落马的重要官员,数量之多,令人吃惊。有些被查的副省级别官员,也是出自唐山。如河北省副省长张和,曾在唐山任职近40年。

唐山市公检法系统同样腐败严重,近两年被调查、落马的官员包括:唐山市前公安局副局长许少安;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局长刘金良;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政委卢广杰;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局长徐大志;唐山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贠卫东;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院长马明旭;唐山市开平区法院院长杨立铭;唐山市反贪局局长杨浩等等官员。在上述官员被通报的措施中多与腐败有关。

唐山打人继涉案9人全部落网后,在侦查阶段实施异地管辖,《中国新闻周刊》发文表示,这并不常见,并引用法学专家说法称,这意味着本案被视为重大敏感的复杂案件,涉事团伙被定性为恶势力的可能性非常大。

新加坡《联合早报》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建明,他认为唐山这起案件大概是“涉黑涉恶”,部分涉案者过去有黑恶势力犯罪情节,而最有可能提供保护伞的就是唐山当地公安部门;河北当局估计是基于这项判断才选择异地办案。

中国黑帮嚣张狂妄的背后

根据中共官媒央视报导披露,涉及唐山群殴弱女子案的9人中,有3人隶属江苏黑帮“天安社”。

“天安社”是从江苏省发源的中国黑帮,成员的dress code(标志)是一身龙凤刺青。平日打打杀杀,鱼肉乡民,嚣张至极。

早在2018年8月间,一名号称打遍昆山无敌手,人称“昆山龙哥”的天安社成员,在街头酒后驾车冲撞路边的电动自行车驾驶。“昆山龙哥”不但不道歉,还下车殴打对方,见对方居然没下跪道歉,“昆山龙哥”回到他的BMW爱车,从驾驶座下方拿出一把开山刀,冲向对方砍杀。

“昆山龙哥”杀气腾腾,却不了一时手滑,开山刀脱手滑落。对方只是一普通市井小民,顺手捡起掉在地上的开山刀,为了保命,反杀向“昆山龙哥”。

平日一贯欺压善良百姓、手段狠毒的黑帮“昆山龙哥”,因酒醉而反应迟钝、脚麻,边跑边逃边求饶,仍被这名素人自卫反击而致死。

当时全案惊动中共中央,中国最高法院特别颁布针对正当防卫的《指导意见》,正式立法肯认此普通百姓“正当防卫”无罪。

“昆山龙哥”所属的黑帮“天安社”也被中共公安扫荡,从江湖上销声匿迹。不过,此次河北省唐山市的黑帮打人事件,有3名“天安社”黑帮是开着售价数千万的豪车MAYBACH出逃,车牌又是隶属江苏省的特殊车牌“苏M-A7777”,这岂不证明江苏黑帮“天安社”不但没绝迹,反而势力更形扩张,甚至跨省到河北省与当地黑帮结盟。

唐山砍人案背后牵扯的水到底多深,就看“上面人”的博弈后,民众到底能挖多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