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一个人会因为什么事而烦恼(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22-06-03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可以说明一个人会因为什么事情而烦恼。
面相可以说明一个人会因为什么事情而烦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烦恼影响病痛,坏脾气运势变差的根源,人只要习惯性的以自我的感受,依自我的取向为出发点,就会纵容自己的欲望,因无法完全的满足而形成烦恼。其实从本质上讲,烦恼是根本就不存在的,至少不是由外来的因素绝对形成的。这里教大家如何从面相来看一个人会因为什么事情而烦恼。

第一种常见的烦恼相是印间生痕,这是一种因为欲望无法达成,而自己又缺少了动力,就陷入了一种空虚的成相。也就是说,这一类人总幻想着要达到什么,却又不计划和实行,这种面相一旦变得明显了,此人的运势下滑就在所难免了。

第二种是愁相,本来无事,却一副忧愁的样子。这种人太敏感,严重时还会有神经质,稍有不顺就会凭空想出很多,天天多愁善感,不愁似愁,不但机遇错失,寿命难长。

第三种是醉相,两眼迷离嘴角轻,这种人已是毫无斗志,只为肉体的享受而不断沉沦,得过且过,人如同一个空壳,晚景凄凉。

第四种凶相,露凶亦是烦恼起,眼突嘴突露凶光,能露凶光的人都是自私自我到极致的人,由于无法满足的私心而形成的怨恨,已生这种面相的人,祸事不远,生活动荡。

第五种泪相,是一种情绪敏感对自我控制力差的表现,人受情绪控制而没有能控制情绪。带泪相的人眼中见水,楚楚可怜,但这种人又可悲,理性不足,经常受骗。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