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三停哪个长 代表一个人的命运好?(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20-02-0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三停哪个长代表一个人的命运好?
三停中,以中停较长最佳,以上停较长最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人的三停比例,面相学中并不以什么分割什么角度的美感为上,而是有对命运把握的一种看法。

上停较长,或中停较长,或下停较长,三者中以中停较长最佳,以上停较长最次。又有,中上停较长而下停较短,也算有一番事业,而上停较短而中下停较长则多劳碌,但如果中停最短,上停下停都长,则是短寿夭折之相。

人之三停不仅是相貌宫,也不仅是年岁的分界,也代表着人伦体系的作用,为什么中停尤为重要呢?

因为上停代表着的体系是早年发育生长,是父母家族之力,也就是我们传统讲的“出生”,出生虽然是人生的起跑线,却不代表一直能领先到最后,所以说英雄不问出处,无论你早年过得富得留油也好,过得孤苦无依也罢,人生具有决定性的起点并不在那里,出生只是一种基础见识。如果说上停长而中下停都短,那么这个就是明显的骄纵而来的啃老族。

那么中停则代表人生的黄金岁月,是自身的创造能力和拼博能力,最具表现就是在三十到五十这二十年,也就是代表你自身的成就,自身成就越好,当然对于事业来讲也就是最好的,比如一个富二代什么都不操心的开起一家公司,与一个白手起家经过原始积累起来的人开的公司,规模形像什么都差不多,但实质却是完全不同的。

下停代表着人的暮年和后代,也就是人生享受的过程,在这个阶段还去拼博的那就是劳苦命了,下停并不以相对大小而定好坏,而是单纯的以其形态看好坏,但是与上停中停相比下停偏大的话,这个人必是一生碌碌无为,甚至是好吃懒惰。

中停在人生体现的作用是明显的,换句话讲,就是你这一生拉通了看,能不能拿出几点自豪的事,就在中停好不好,以前得古人是非常重视这个的。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