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卖菜农妇肿瘤消失的神奇经历(图)

发表:2022-05-2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菜园
不施化肥,自然生长的菜不但味道好,吃起来也安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民以食为天”,每日饮食和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中国大陆一位卖菜农妇郝芳的摊位在一处农贸市场里十分火红,各种无污染的蔬菜格外受欢迎,听她说起自己曾经长肿瘤,痛苦不堪,后来炼了气功神奇好转的亲身经历,大家都啧啧称奇。

腹部出现肿瘤 痛苦不堪

农贸市场有三百多个摊位,就属郝芳的蔬菜摊位最特殊,摊位前顾客经常大排长龙,数百斤蔬菜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连市场管理员都经常指着郝芳帮她宣传:“买她的菜,她的菜好!”

蔬菜摊主人郝芳笑口常开、和善健康、动作很俐落,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她爽朗的笑着说:“我要不是学了法轮功,哪还能种菜、卖菜?今天有没有我都不一定呢!”

郝芳婚后以种菜维生,辛苦的农事虽难不倒她,但每天超出负荷的劳作,日积月累,却让她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就在38岁那年,她的腹部长出肿瘤,因为家贫,丈夫凑不出昂贵的手术费用,只能四处向亲友借钱。郝芳难过又愧疚,她心里暗下决定:“我不能治不好病又欠下一大笔债,以后丈夫领着孩子怎么活呢?挺着吧!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算。”

当时她的病情每况愈下,只要用手一摸肚子左边,就能清楚摸到2个乒乓球大的肿包。不久之后,整个肚子和前胸也开始疼痛,蹲不下去,也上不来气,不论醒着、躺着都是受罪,非常痛苦。

恢复健康

就在1996年的一天,一位亲戚带了一本《转法轮》来探望她,告诉她:“我学法轮功了,对身体挺好的,你想看看书吗?”

郝芳以前为治病练过别的功法,零零碎碎交了不少钱都不见身体好转,但她想说亲戚学了法轮功身体好,就看一看吧!一看之下,书里都是讲一些让人做好人的道理,讲得太好了,虽然自己没有多高的文化水平也能看懂。

于是,她开始天天看书,爱不释手,也学炼法轮功,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一个多月后,她忽然想起这些日子怎么哪儿也没疼,下意识摸摸肚子,竟然发现肿包没了,太令人惊喜了!她就跟亲戚说,这功法真管事儿,一分钱不花,身体就健康了,我一定学到底!

不施化肥 贩卖健康蔬菜

在中国大陆,为了缩短蔬菜的生长周期、提高产量,给蔬菜施肥、打药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可是这些农药、化肥、生长激素、防腐剂、抗生素种出来的菜,连菜农自己都不敢吃。

法轮功教人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有诚信的好人,郝芳种的菜不施化肥,所有的菜都是自然生长、保证天然,所以不但味道好,吃起来也安全,时间长了,口耳相传,来买菜的人自然越来越多。

有时候,顾客们挑来捡去,难免将鲜嫩的绿菜叶碰坏,郝芳心想:顾客是想买到满意的菜才挑的,不是故意弄坏菜叶,希望他们都能买到满意的蔬菜。

但有时顾客挑了老半天也不知挑啥好,郝芳就会帮助他们挑选,后来,许多人自己不挑,就等着郝芳挑给他们,说她选的菜比自己拿的还好。

学了法轮功以后,已经超过60岁的郝芳每天只睡4个多小时,却精力充沛,身体比20多岁时还要好。她愿意让客人吃到健康的蔬菜,更想要告诉人们炼法轮功让自己获得健康的经历。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