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干扰核设施 美国会开保密会评估(图)

发表:2022-05-19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
飞碟UFO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5月19日讯】美国国会于5月17日举行了半个世纪以来,首次关于不明飞行物(UFO)的听证会。听证会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反情报,反恐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共同参与举行。经过五十年的保密,五角大楼负责调查UFO的专业人士,美国军方的目击者们和高级军事官员在听证会上证实了UFO的真实存在,他们的证词受到密切关注。

听证会展示了一些UFO视频,所有这些不明飞行物从外观,技术和飞行速度都被认为是外星飞碟,不会是地球人类的飞行器。有的呈现出是一个反射性球形物体,有的只是一种非常快的奇怪光线,这些UFO的运行速度和灵敏度都使所有目击者们目瞪口呆。

美国国会对UFO的公开听证会自上世纪召开以来已过去了50年,期间美国政府对UFO这一神秘事件都保持沉默,低调处理。上次于1966年召开了几场国会听证会,讨论了关于密歇根州的UFO目击事件,当时有上百人看到了UFO,包括十几名警察。

五角大楼于2021年5月公开了一段录像,一艘美国隐形舰艇行驶在圣地亚哥海域附近被UFO攻击,然后潜入水底。一位前海军军官称,录像中UFO所展示的技术比美国至少要先进100到1,000年。

美国前海军飞行员赖恩(Ryan Graves)上尉说,他第一次见到UFO时惊呆了!这些飞行物没有排气管,没有发动机,看起来是那么神秘而危险。

多名前美国空军军官证实,他们在军方设施中工作期间,目睹了不明飞行物(UFO)干扰核武器事件,他们曾敦促国会举行听证会,以评估UFO对美国核武库的威胁性。

美国高级航空航天威胁识别项目的前主管路易斯(Luis Elizondo)曾在《华盛顿邮报》中披露,发生过不明飞行物干扰核设施,而使其无法运作的事件。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于去年6月发布了一份初步评估报告,称在美国出现过144次UFO事件,但只有一次可被解释,而其它事件仍然是谜。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举行了关于UFO的听证会后,当天就与国会议员们举行了闭门保密会议。外界对于美国国会就UFO的问题持何种态度,如何解决这些神秘事件对公众的影响及安全等诸多问题,目前还没有披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