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航母巨大的UFO 日本航空1628号班机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5-18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327277793
机师寺内谦寿看见比航母巨大2倍的大型UFO。(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86年11月17日,有一架日本航空飞机飞行途中遭遇两架不明飞行物发出耀眼的光芒,随后于10点钟方向出现一个比航母还要巨大的UFO,并发出一道神秘光束,过程中机场雷达与管制员都无法发现它们的踪迹。

日本航空1628号班机事件

出现不明飞行物

公元1986年11月17日,有一架日本航空的波音747货机从巴黎起飞,目的地是东京的成田机场。这架1628号班机的机师寺内谦寿是前战斗机飞行员,他具有超过10,000小时的飞行经验;副机师则是藤隆宪,而飞行工程师是佃善雄。

飞行过程中,这架1628号班机于下午5点11分时行经阿拉斯加东部时,机师寺内谦寿发现左前方突然出现两个不明飞行物,其高度在飞机以下约610公尺处,一开始他推测是军用飞机,对方的速度与飞行路线都和他们的班机一致。

UFO的光芒

到了下午5点18分到19分左右时,那两个不明飞行物突然移动到飞机前方150公尺至1,000公尺的位置,并呈现上下排列的阵型。此时,对方开启某种装置,发出光彩夺目的光线,似乎对方并不是一开始认为的军用飞机,它们各自有两个方形的阵列,外观为发出光芒的喷气口或推进器。这两个不明飞行物疑似配合着波音747货机的飞行速度,表现出无视惯性的行动。机师寺内谦寿对于当时的情景是这样描述:“对方就像无视重力存在,它们在加速后立即停止前进,调整到与波音747货机相同的速度。对我们而言,它们仿佛像静止不动的,随后它们改变了方向,这些不明飞行物克服了重力。”这些不明飞行物发出的闪耀光芒持续了数秒,当时驾驶舱内的机师感受到其散发的热气。事发的当下,航空管制员以得知日本航空1628号班机遭遇不明飞行物的情况,但却无法确认当时有任何飞机在他们附近。经过3到5分钟后,不明飞行以左右并排的阵型飞行,它们伴随着日本航空1628号班机飞行,能看见疑似推进器的部位前后旋转,发出的光芒忽明忽暗。直到下午5点23分13秒时,这两个不明飞行物突然向东移动,最后消失在地平线以下。

航母巨大的UFO

当那两个不明飞行物不知去向时,机师寺内谦寿发现有另一个不明飞行物发出一道神秘的光束,与日本航空1628号班机的所在高度、飞行速度与方向一致。寺内谦寿将机载雷达的探测范围扩大到46公里,确认在10点钟方向13.9公里处有一个不明飞行物,并将此事立刻通报给航空管制员,但对方表示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经过几分钟后,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于日本航空1628号班机的飞行路径上发现其他飞行物体。当不明飞行物被费尔班克斯城市的灯光照亮后,寺内谦寿认为它的体积看上去足足有航空母舰的2倍大,而副机师的藤隆宪由于视角关系则无法看见。寺内谦寿立刻要求改变路线,避免飞机与它相撞,获准后立即转向,而这个不明飞行物也随着他们以45度转弯,高度从10,668公尺下降至9,449公尺,完成360度的转弯。

费尔班克斯国际机场的雷达没有发现不明飞行物的踪影,而航空管制员询问他们是否请求对不明飞行物进行军事干预,此时机组人员想到当年有架战斗机坠毁的曼特尔幽浮事件而回绝了对方的提议,但仍派出联合航空班机与一架邻近的军机前去查看。后来联合航空班机与军机都没有确认不明飞行物的存在,而它也消失在日本航空1628班机的视线中,最后日本航空1628班机在下午6点20分平安抵达安克拉治。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