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马戏团供人观赏 美国4种野人怪物(图)

作者:苍茍整理 发表:2022-05-14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脚怪 猿人 492287148
美国流传着许多形似大脚怪的野人传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各地有许多野人传说,它们是与大脚怪类似的神秘生物,有着巨大的体魄,有些会散发出一股恶臭。它们的目击事件数不胜数,据说曾有野人被人类捕获,并在马戏团中供人观赏。

田纳西野人

田纳西野人的目击记录可追溯至19世纪晚期,它是出没于美国田纳西州的神秘生物,田纳西野人的外观被描述为有一头深红色或深灰色的头发,并且头发与胡须留至腰间,它有着一双发红的眼睛,并会发出令人恐惧的声音,是一个2.1公尺高的野人。

流传自19世纪的一则民间传说,据说田纳西野人当时被人捕获,遭到关押在一个牢笼中供人观赏,隶属于麦克奈里郡的一个马戏团,后来田纳西野人破坏牢笼从中脱逃。最后看见田纳西野人的目击记录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的卡特郡到麦克奈里郡之间,从此便不知去向。

杜威湖怪物

杜威湖怪物在当地是已渊远流传的一种神秘生物,它出没于美国密西根州多沃贾克的杜威湖一带,推测身高3公尺、体重227公斤,是一种野人外观的生物。

杜威湖怪物的大规模目击记录发生在公元1964年6月时,当时有目击者在杜威湖发现一个貌似大脚怪的生物,不过它却有着鱼鳞状的皮肤,以及如同棕熊般的巨爪。后来发生多起目击纪录,更传言有人因此遭受杜威湖怪物的攻击,杜威湖怪物的传说随即声名大噪,吸引许多全副武装的猎人前往杜威湖,希望能够增加自己狩猎的战利品,警方也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巡逻。

尽管吸引了许多人力投入杜威湖怪物的搜捕行动,但却从未有人成功捕获杜威湖怪物,仅有一些猎人发现十分可疑的脚印,其他追踪行动最后都空手而回。经过当年的大规模目击事件后,发现杜威湖怪物的案件便鲜少发生。最后一次可能的目击事件发生在2010年时,当时有许多人在杜威湖遭遇一只散发出一股恶臭的神秘生物。

莫戈隆怪物

莫戈隆怪物被认为与大脚怪十分类似,美国原住民的传说中,它是一名被转化成怪物的人类,是出没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莫戈隆边缘的一种神秘生物。莫戈隆怪物身高约莫2.1公尺,全身被红色或黑色的皮毛所覆盖,并散发出一股令人作呕的恶臭,被形容像臭鼬猿一样。

莫戈隆怪物的目击事件可追溯至公元1903年,当时《亚利桑那共和报》报导有民众在科罗拉多大峡谷时,遇到一只有着白色毛发的野人。后来已故神秘动物学家唐•戴维斯曾说在1940年的佩森看过莫戈隆怪物。最近一次目击事件发生在2014年,有人投稿给《Cryptozoology News》,表示他在佩森看见莫戈隆怪物出现。

弗林特维尔怪物

弗林特维尔怪物出没于美国的田纳西州,据说它是一种身高2.1公尺,有着40公分大脚的神秘生物,它是一种极具侵略性,并散发出一股恶臭的野人。

弗林特维尔怪物的目击事件可追溯至公元1976年,有一名女性遭遇一个与人类成年男性一样魁梧的猿猴生物跳到汽车引擎盖上,造成车辆的破坏。到了20世纪80年代早期,发生多起弗林特维尔怪物的攻击事件,它对于车辆造成破坏,以及侵入人类的住宅,如下:

公元1989年时,有一名牧师的汽车玻璃遭受破坏,后来有一群少年声称他们在城镇边缘的田地看见一只与男性差不多大的猿猴生物。

公元1976年4月26日,有一名4岁男童在庭院中遇到一个约莫2.1到2.4公尺高的猿人,它散发出一股恶臭,男孩的母亲珍妮•罗伯逊及时出现将男孩救走。后来警察与猎人携带武装进行搜索行动,但没能将其击杀,不过发现大量的脚印、毛发与液体。到了1993年后,不再发生弗林特维尔怪物的目击事件。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