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枪不入的巨型蝙蝠 类似人形的神秘生物(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2-04-16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蝙蝠 1825052402
蝙蝠的形象有时使人产生遐想或误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蝙蝠出现于夜晚的空中,是一种与黑暗相伴的生物,世界上曾出现一些神似蝙蝠的神秘生物,它们有些有着人形的姿态,不免联想到传说中的吸血鬼,这些神秘生物究竟从何而来呢?

凡米特怪物

凡米特怪物是外表类似人类的神秘生物,拥有蝙蝠状的翅膀,它头部的的角顶端能够发出强光,并且散发一股恶臭。凡米特怪物从1903年开始出没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凡米特镇,当地居民曾经持枪朝凡米特怪物射击,但从未造成任何伤害。

公元1903年9月29日时,目击者US Griffith看见有一只奇怪的生物从小镇建筑的屋顶一闪而过。隔天的晚上,阿尔科特博士看见一只拥有一双蝙蝠翅膀、从头顶的额角发出耀眼光芒的巨型双足生物,他对这只生物在近距离内进行5次开火,但并未对其造成有效的伤害。

到了10月1日晚上,担任银行职员的克拉伦斯•邓恩进行晚间银行值班时,他看见了一团耀眼的光芒,邓恩为了防止是强盗上门,便手持霰弹枪进行射击,在他开枪后光芒消失无踪。同天晚上,目击者O•V•White看见电线杆上有一只怪异的生物,他朝向怪物的方向射击,这次攻击仅是惊醒熟睡的怪物,同时有一股浓烈的恶臭扑鼻而来,此时邻居西德尼•格雷格因为感受到这场骚动而到场查看,他看见一只2.4公尺高的生物,有类似鹦鹉喙的构造,这只体如袋鼠般巨大的生物从电线杆一跃而下后飞走。隔天早上,邓恩在银行的四周发现许多三趾脚印,他以此制作出脚印的石膏模型。

除了前述事件以外,还有一名教师及其他一些目击者也看见这只神秘生物,他们称其为“antediluvian monster”。凡米特怪物最后的身影出现在城镇边缘地带的一处废弃煤矿,附近的工人持续听见一种恐怖的噪音。当地居民在无法忍受噪音的情况下,组织一支民兵部队,并在10月2日时抵达这处矿井进行怪物的伏击行动。民兵部队在矿井中发现了两只怪物,并开始与怪物短兵相接,但是所有的射击都没有对怪物造成有效的伤害,但成功使怪物退至矿井的更深处。当地居民于隔天封锁矿井的出口,防止这些怪物向外逃脱,从此之后不再出现凡米特怪物的目击记录。

奥利图欧

奥利图欧栖息于非洲喀麦隆,它的外观像是某种巨型蝙蝠或飞行爬行类生物。奥利图欧下颚拥有5公分长的锯齿状牙齿,以及1.8到2.7公尺的红色或深棕色巨大翅膀,身体呈现黑色。

公元1932年时,生物学家伊万•桑德森与他的同伴杰拉德•罗素前往喀麦隆南部,当时他们想样寻找锤头果蝠,过程中遭遇奥利图欧这只神秘生物,他认为奥利图欧是“所有蝙蝠的始祖”,不过也有人认为是出没于非洲的翼龙神秘生物康加玛托。对于奥利图欧的解释论点众说纷纭,有人认为非洲蝙蝠中翼展最大的锤头果蝠,可能是于近距离目击时误判体型,或是看见异常个体,动物学家卡尔•舒克与桑德森认为奥利图欧可能是属于小蝙蝠。另外有关幸存的翼龙的说法,现代古生物学的研究表明某些翼龙可能有“Pycnofibers”这种类似毛发的组织。

威斯康辛州蝙蝠人

威斯康辛州蝙蝠人是一起发生在2006年的一起神秘生物目击事件,发生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公元2007年1月3日时,《Coulee News》出现一篇新闻报导,表示有两名目击者在威斯康辛州看见一名“蝙蝠人”。事件发生于2006年9月26日晚上9点半左右,目击者沃哈利与儿子在威斯康辛州拉克罗斯县的霍尔门布里格斯路时,他们遇到一只身高1.8到2.1公尺的蝙蝠状人形神秘生物,这个生物肋骨突出、皮肤呈现灰色,拥有3到3.7公尺的翼展,后来傅子两人因为反胃呕吐,并出现生病的状况。这次目击事件经过18天候,作家Linda S.Godfrey到目击地点调查时,发现一只失去后肢与肠子的鹿遗骸。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