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被社区医院女护工脚踹殴打老人去世(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5-05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老人被护工殴打
网传上海黄浦区一社区医院女护工,脚踹殴打87岁老人,该老人已去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上海黄浦区外滩街道社区医院女护工,脚踹殴打一位老人。有微博网友确认该老人是自己87岁的爷爷,不过老人已于5月2日去世,“老人在去世前遭受护工脚踹殴打”。有网友说:“在中国,养老院的虐待行为估计是普遍的。”

网传视频中显示,一位身着病患服的老人坐在凌乱的房间地上,被一名身着蓝色护理服的女人喝斥,并用脚踢踹,行动不便的老人坐在地上无力招架、大喊。一会儿,女护理员又操起一根棍子,拿棍子用力打老人的手。

5月4日,微博账号“逃离北蔡垃圾镇”发帖确认,“87岁的爷爷因身体不好多次120急救入院,后续转院住在黄浦区外滩街道社区医院。之前因疫情缘故,我们除了送爷爷医院那天进去,之后都不让我们再去医院看望。3月18日我们被隔离后,爷爷的状况,全部都是靠护工提供的视频给我们看。爷爷已于5月2日去世,我们全家万万没想到,老人在去世前遭受护工脚踹殴打。我们最后一面也没见到爷爷,当时爷爷被推出来是全身包裹的。殡仪工作人员也不让我们靠近,只能远远间隔望着。目前此事件具体调查等官方调查。”

上海老人被护工踢踹
上海老人在社区医院被护工踢踹并已去世。(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5月5日,“逃离北蔡垃圾镇”又发帖说:“奶奶非常爱爷爷,一直把爷爷当小孩照顾。期间我们也在说服奶奶和我们一起住。”该网友表示,因为其爷爷在元宵节期间身体不适曾被120救护车入院急救,2月22日左右转院住进黄浦区外滩街道医院。4月25日通过护工得知爷爷在医院感染阳性,“但视频护工我们不认识!”期间护工汇报过体温。该网友又说:“爷爷情况我们一直瞒着奶奶,怕她一个人不能接受,现在得知奶奶已看过被打视频,所以跪求大家不要和一个老人家再多说不该说的话,我不希望再有其他意外发生!”

陆媒《潇湘晨报》5日报导称,5月4日晚,疑似护工殴打老人的一则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护工多次踢踹老人”。有人指出发生地点在上海黄浦区外滩街道社区医院。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很多网友气愤地说,“畜生不如的东西,全部抓起来,重判!请有心的人一定跟踪这件事,一定要有一个结果!”、““合法杀人”机构?”、“科技再发达又有何用到处是畜生”、“这个时候就希望有报应这回事”简直是惨无人道!”、“年轻时文化大革命、大耀进,老来了还要这样子被对待。”、“大陆普遍没有信仰,护工这种恶行,难道不怕因果报应吗?没有敬畏没有信仰的人,真是非常地可怕。”、“都有坏人,成群结队的坏人就是制度问题。”

“Edi”说,“老人的子女们看到这种视频是什么心情?之前看到有人也说个别养老院工作人员虐待老人,怕老人上厕所长时间不给老人喝水。在中国,养老院的虐待行为估计是普遍的。不想照顾老人就不要领这份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