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关系彻底反转 欧盟明确站队美利坚(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28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4月26日,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举行的乌克兰国防协商小组会议上。
2022年4月26日,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举行的乌克兰国防协商小组会议上。(图片来源:美国国防部/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美国已经开始加速乌克兰的反击速度,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要以战争的速度来处理俄罗斯,通过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的“乌克兰国防协商小组”,也就是今后每月都要举行的40国防长会议进行推动。外界推测,拜登政府已经获得情报,中共将在亚太地区挑战第一岛链,美国必须加速处理普京,同时为了保证民主党的中期选举,必须展示白宫在处理俄罗斯入侵问题的决断力。

美中关系面临彻底反转

美国的国内,为了能够对中共进行根本的处理,针对中共的国家安全政策报告即将发布,这份来自保守派智囊传统基金会的简报,建议拜登政府和国会议员,从根本上改变美中关系,制定多管齐下的计划,将北京从美国经济和领先的学术机构中剔除,彻底解决共产党的威胁。联邦项目、美国供应链和所有和国家安全相关的项目,和中共国有任何关联的人均不得参与。

报告指出,美中关系是真正的敌对关系,不是友好竞争,共产党只会促进自己的利益,同时破坏别人的利益。

周二布林肯在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听证上明确表示,在未来几周将对中共国的“崛起”发表国家安全政策的演说。这似乎是在暗示,1972年尼克松缔结的美中关系,有可能彻底反转。布林肯表示,

布林肯表示,美国正在和欧盟所有国家联合起来,对中国的在乌克兰战争上的行为造成的后果,进行协调行动。并且将确保台湾有必要手段免受中共侵略威胁。

欧盟明确站队美利坚

法国大选结束,周二欧盟主席冯德莱恩表明了欧盟对中共的全面理解,她指出,俄中已经建立了亲密无间,不受约束的关系,中俄友谊威胁国际秩序。她表示,“现在是决定性时刻,我们对俄罗斯侵略的反应,将决定未来几十年,国际体系和全球经济的未来。”

冯德莱恩的表态,彻底把欧盟剥离俄中联盟,推入美英阵营。

多年来俄中密谋影响美欧政治,中共渗透美国左派,俄罗斯渗透美国右派,双管齐下,差点让美国退出北约。在欧洲,俄罗斯银行资助法国勒庞竞选,如果取胜,法国就会退出北约,彻底反转对俄罗斯的制裁,德国要是再跟上,俄中就会赢大了。

现在马克龙成功连任,美国有能力凝聚欧盟,阻止俄中邪恶国家打破国际秩序,阻止他们在地球推进邪恶统治。

即便是普京在不断使用核讹诈,白宫也还是坚持认为,中共才是美国和西方社会威胁的根源。美国和西方的情报组织已经非常确定,现在所有的乱世威胁,根源都来自于中共对全球邪恶势力的支持和鼓动,美国政府已经开始把中共当作颠覆西方社会的幕后黑手,计划在金融、科技和战略方面,对中共的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挤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