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俄国营银行副总裁叛逃加入乌克兰行列(图)

发表:2022-04-27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的现任副总裁沃洛布耶夫,已经加入了乌克兰抵抗俄国行列。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的现任副总裁沃洛布耶夫,已经加入了乌克兰抵抗俄国行列。(图片来源:推特截图@the_ins_ru)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现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副总裁沃洛布耶夫(Igor Volobuev),他在一段影片中表示在俄乌开战后不久,就已经从俄罗斯叛逃至乌克兰,并加入国土防卫部队,以协助乌军抵抗俄军

根据《内幕》和《新闻公告》报导指出,沃洛布耶夫于影片中说,我是沃洛布耶夫,是一名俄罗斯公民。但我已于3月2日离开俄罗斯前往了乌克兰,当我离开俄国之时,我仍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之现任副总裁。此前他就已经在该银行的资讯政策部门工作长达了16年之久。

沃洛布耶夫称,其实,从2004年起就有想回到乌克兰的念头,在2014年俄罗斯并吞克里米亚之时,更下定决心要离开俄国,不过他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要到俄乌战争爆发之前皆未离开。他说,他是在苏联时期于乌克兰北方城市苏梅(Sumy)出生的,但拥有苏联公民身份,之后就接受俄罗斯公民的身份,而在莫斯科的石油和天然气机构内任职。

沃洛布耶夫声称他已经不再是俄罗斯人了,现今的国籍是乌克兰,他来到乌克兰之后就加入了国土防卫部队,想要与同伴们并肩抵抗俄罗斯直至胜利。他指称俄罗斯对于乌克兰的侵略行为是一种战争罪,这是从普京、俄罗斯当局乃至全俄国人民的罪行。

俄国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前副总裁阿瓦耶夫(Avaev),先前已被俄罗斯国营媒体报导指称他先杀死妻小后自杀的新闻,但沃洛布耶夫则表示他根本不会相信这个来自于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之说法,而认为这是一起遭佯装成家庭自杀悲剧之谋杀事件。

沃洛布耶夫说,他抛下了一切来到乌克兰,我现在可说是一无所有,甚至连生计皆没有着落,目前专注与乌军联手抵抗侵略者。不过,《新闻公告》推测,一个曾爬升至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副总裁这么高位的人,不太可能仅凭着因为热爱祖国的情绪驱动,就回至乌克兰,似乎暗示可能还打着其他的算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