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和咆哮者 精准指挥乌克兰战场(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4-27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5日,来自英国皇家空军的F-35A闪电和台风战机,正在波兰和罗马尼亚上空巡逻北约领空。
2022年3月5日,来自英国皇家空军的F-35A闪电和台风战机,正在波兰和罗马尼亚上空巡逻北约领空。(图片来源:皇家版权/英国皇家空军)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目前俄罗斯军队的火炮和空投弹药在顿巴斯建立了破坏区,乌克兰的确缺乏与俄罗斯正面交锋需要的火炮射程和弹药。现在美国支援了M270和海玛斯火箭炮,但是炮火力量还是无法和俄罗斯的龙卷风S相匹敌。接下来应该怎么办?美国人早就计划周全,有了指挥情报的优势,有了各种武器,使用精准打击俄罗斯坦克和火箭炮的方案,拖也能把俄军拖垮。

综合外媒报导,最近提供给乌克兰的北约重型武器系统,能迅速确定敌方火炮的位置,迅速反击,火炮还能在超视距的范围,摧毁坦克和其它装甲车辆。这些已完全数字化的火炮系统,精密集成,维修简单,非常适合缺乏生产弹药和维修零件能力的乌克兰。此外,这些新系统需要的培训时间也相对较短,对于已经接受过基本野战训练的炮兵来说,使用起来并不困难。尽管尽量加速推动,军事专家还是认为,这些北约的重型武器系统,最早也要在5月初,才能投入乌东战场。这也就不难解释,最近一段时间,俄军依靠猛烈的炮火,在战场上获得了小幅度的推进。

军事专家预测,北约的火炮和坦克投入使用之后,乌克兰的反攻就会开始,但是依然需要空中优势来辅助精准打击,才能实现对俄军的龙卷风S多管火箭发射装置的全部歼灭。

EA-18G电战机和F35匿踪战机来到北约东翼

美国已经提前进行了部署,3月29日派出了6架EA-18G电战机前往欧洲,这种电战机能干扰地面敌军的通讯,让俄罗斯的防空系统和指挥系统失灵。

早在开战之前,原本部署在德国的12架F35A战机,其中有六架前移到了爱沙尼亚和立陶宛,其余的6架飞到了罗马尼亚上空,荷兰也派了4架F35到保加利亚。现在的北约东翼已经全部被F35覆盖。

F35是匿踪战机,能够进入俄罗斯萨姆400防空飞弹的防区进行战场侦察,而不被发现。2018年以色列派了一架F-35前往叙利亚执行任务,部署在那里的萨姆400防空系统,却没有发现这架飞机。那次任务中,F-35顺利的破坏了铠甲以及山毛榉防空系统。后来以色列再次派出F-35进行第二次行动,把叙利亚机库里的米格29被全部炸毁。

最近,五角大楼头号武器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公布了一段视频,两架F-35深入敌方领空,发现了俄罗斯的陆基S-400防空系统。《防务博客》(Defense Blog)报导说,这两架F-35侦测到S-400的位置之后,把情报传回基地,海玛斯火箭系统立刻按照给定的坐标,发射了远程精确打击飞弹(PrSM),一举摧毁了萨姆400。

专家表示,这一幕非常可能上演在未来几周的乌克兰战场,一旦F-35出动,那就不仅仅是匿踪战机,而是一个乌克兰战场上空的精准打击指挥部,尤其是配上咆哮者电战机,更是增加了行动的安全性。F-35发现了俄军的龙卷风S系统之后,飞机上的AI系统,马上就能做出作战计划,直接指挥海玛斯火箭发射远程精确打击飞弹(PrSM),那个时候,龙卷风S系统可谓是壮志未酬身先死。

俄罗斯未能破坏乌克兰的补给线

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准军事官员表示,乌克兰正在吸收许多西方的新设备,可能超过俄罗斯人进入乌克兰的设备,战争初期看到的装备不平衡开始被纠正。俄罗斯当然是一直想破坏乌克兰的武器补给线,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奏效。这位准军事官员表示,主要是因为俄军“不太擅长动态瞄准”,也就是说,俄军只能打建筑物,不擅长打移动物体,果然它们在周一用导弹袭击了5个火车站。但是这种袭击本达不到破坏武器补给线的作用。

周一,俄军发现在哈尔科夫疑似有美国武器的补给线,就派出火箭弹和飞机进行打击,结果派出的苏-34被乌克兰的防空火力击中,发生了失速,螺旋式下旋,最后机毁人亡。

俄军的军力正在消耗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认为,俄罗斯军事力量已经耗尽了。英国国防部长认为,目前俄罗斯已经损耗了25%的军力。据了解,俄罗斯每年大概可以生产250辆坦克和150架飞机,但是在战场上,俄罗斯已经大概损失了上千辆的坦克,也就是说至少两三年的坦克生产量已经不见了,再打下去,生产量赶不上被击毁的数量,更何况俄罗斯的坦克工厂现在已经没法生产新坦克了。军事专家表示,只要把俄罗斯现有的坦克完全摧毁,现有的飞机完全摧毁,俄罗斯在二三十年内就无法再武装到现在这个程度。

英国国防部长表示,到目前位置俄罗斯在每个目标上都失败了,接下来的3周是关键。军事专家对此表示认同,接下来几个礼拜是重中之重,只要乌克兰的武器抵达前线,能够发动对俄罗斯的最后一击,有机会摧毁俄军的有生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