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访问波乌边境:这是自由与极权之战(图)

发表:2022-04-26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4 月 24 日,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区西北部小镇伊尔平(Irpin)的一张航拍图,该小镇在俄罗斯军队围攻基辅期间受到俄军炮击,多处住宅被毁。(图片来源:GENYA SAVILOV/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 4 月 24 日,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区西北部小镇伊尔平(Irpin)的一张航拍图,该小镇在俄罗斯军队围攻基辅期间受到俄军炮击,多处住宅被毁。(图片来源:GENYA SAVIL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最近访问了波兰乌克兰边境的美国国会众议员表示,这是一场自由极权之间的战争,美国需要帮助乌克兰赢得战争,虽然从俄罗斯手中保卫乌克兰的努力将是漫长的、血腥的、代价高昂的,但这也是完全必要的。

从2月24日开始的俄乌战争已经进入第三个月了,俄罗斯的入侵战略已经从最初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和其它地区的闪电战转变为主要在乌克兰东部地区进行激烈的城市战,俄罗斯军队似乎也在为长期作战做好准备。

据《国会山》的消息,在美国国会的复活节休会期间,有20多名两党众议员访问了波兰和乌克兰边境,亲眼看一看战争中的乌克兰的情况。

他们将于本周返回华盛顿,预计拜登政府本周将要求国会为支持乌克兰再次提供数亿美元的紧急补充方案。

自从俄乌战争爆发以来,拜登政府提供给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总额已经达到37亿美元,外加10亿美元经济援助。

美国国会上个月批准了6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作为对乌克兰和盟国应对俄罗斯入侵战争的136亿美元支出计划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国会愿意提供多少帮助时,众议院民主党领袖斯泰尼.霍耶(Steny Hoyer)在电话中对《国会山》简明扼要地说:“只要他们需要。我认为总统(拜登)的立场(和国会)完全相同。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战争。”

霍耶本月与一个两党代表团访问了波兰。他认为俄罗斯军队以乌克兰平民为攻击目标的战术是精心策划的暴行,但这也以罕见的方式团结了北约,也让美国国会团结起来可以迅速采取行动。

霍耶将俄乌战争描述为是西方的自由价值观与普京所代表的极权主义信念之间的代理人战争。他感叹美国和其它乌克兰盟友没有能在2014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时就对俄罗斯进行更有力地反击。

霍耶议员说:“我们让普京相信了他可以做他所做的事而基本上不受惩罚。我们不能向全世界的暴君传达这种信息,以为我们可以忍受这种动作。”

两党议员组成的国会乌克兰核心小组的联合主席、众议员玛西.卡普图尔(Marcy Kaptur)与另一个单独的两党议员团在复活节假期里访问了波兰和乌克兰边境。

卡普图尔议员对于俄乌战争可能旷日持久的前景感到担忧,她说:“我们真的是处于这场战争的开始。”

尽管西方为乌克兰提供了所有援助,但是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基本上拒绝直接派兵进入乌克兰领土,因为担心与拥有世界上最大核武库的俄罗斯的冲突升级。这些红线让美国国会和拜登政府处于与俄罗斯军队不能直接对抗的痛苦境地中。他们只能通过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和越来越多的武器援助来帮助乌克兰。

美国援助给乌克兰的武器系统都是从与乌克兰相邻的北约成员国转运到乌克兰境内。

担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小组主席的众议员贝蒂.麦科勒姆(Betty McCollum)最近访问了乌克兰边境,她将武器转运过程描述为“非常成功”。

其他从乌克兰边境返回的美国议员们则警告说,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努力都达不到要求。

卡普图尔议员表示,在一些受灾最严重的城市,比如切尔尼戈夫(Chernihiv),人们几乎没有想要的食品、医疗用品和卫生用品。她敦促重新评估这一过程,不仅要与当地的乌克兰人协调援助交付物质,还要帮助采购这些物资。她提出的一项建议是让美国国民警卫队从全美国各地收集捐赠的物资,并将这些物资空运到乌克兰边境。

卡普图尔议员也是国防拨款委员会的成员,她说道:“是的,他们在打仗;我们知道。但有些地区俄罗斯撤军了,那里非常需要水、医疗用品、衣服和卫生用品。现在我们得到的信息实际上是这些社区中的许多地方……什么都没有得到。我们需要清楚地了解所需的商品,而不仅仅是听到有人回答说:‘好吧,把钱寄给我们,我们会在欧洲购买,然后我们会交付物资。’你猜怎么着?在大多数情况下,物质没有进去。”

其他从乌克兰边境返回的议员们在敦促拜登在向乌克兰军队提供军事装备方面变得更加积极。

在战争开始时,如果美国同意用美国F-16战斗机替换的话,波兰曾提出通过美国在德国的军事基地将28架苏制米格-29(MiG-29)战斗机转移给乌克兰。五角大楼拒绝了这个建议,因为担心这可能对俄罗斯过于挑衅。

现在一些议员继续敦促拜登政府允许这种转移战斗机给乌克兰。

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美国陆军退伍军人、众议员杰森.克劳(Jason Crow)说:“他们说他们不会阻止人们转移(战斗机),但底线是:拥有这些飞机的国家除非他们得到某种回填保证才会会转移它们。这就是美国介入的地方。”

克劳议员继续说:“这有助于我们使我们的盟友现代化,为他们提供F-16战斗机,同时也帮助乌克兰。这是我们可以进一步倾斜的一个领域。”

本月访问乌克兰边境的美国议员们也带回一些好消息。他们说,波兰政府在接收乌克兰难民方面做得很英勇、非凡。

卡普图尔议员说:“数百万人和儿童被(波兰)吸收,没有证据表明存在任何紊乱,这几乎是超现实的。”

当然,亲眼看到战争带来的残酷场面也给人带来一种压倒性的悲剧感,众议员唐纳德.诺克罗斯(Donald Norcross)说:“没有什么能让你做好准备,当与战争受害者面对面地会面时。”

但是,所有这些亲身经历似乎都让美国议员们更有决心在对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和军事援助方面加强美国的参与,因为这对于保护全球民主秩序免受日益增长的专制主义威胁是的完全必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