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石油储存设施—战争能源基地 发生火灾(图)

发表:2022-04-26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遭受入侵的俄罗斯军队袭击了其燃料储存设施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鲁比日内(Rubizhne)镇上空升起浓烟。
俄罗斯石油仓库的爆炸将破坏正全力攻击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的能源供给线,对其入侵战争的进展影响巨大。图为2022年4月7日,在遭受入侵的俄罗斯军队袭击了其燃料储存设施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鲁比日内(Rubizhne)镇上空升起浓烟。(图片来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周日(4月24日),距离乌克兰边境约80英里(130公里)的俄罗斯石油储存设施发生火灾,并可听到剧烈爆炸的声音。

据报导,位于乌克兰苏梅(Sumy)地区北部的俄罗斯布良斯克市(Bryansk)的德鲁日巴(Druzhba)油库发生了一起大型火灾。而且,在布良斯克附近的一处设施还发生了第2场火灾。报导指,俄罗斯一军事基地位于火灾现场附近。

俄罗斯媒体和当局证实了火灾,但声称布良斯克一处储油设施仅发生一起火灾,而其并未说明起火原因。

俄罗斯官方媒体报导,布良斯克地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表示:“紧急情况部门已确认发生火灾。”“还有一个确认的事情是储油罐(发生了火灾)。”

火灾在莫斯科时间凌晨2点被报告给了俄罗斯当局。目前还没有伤亡的报告。

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几个据称是布良斯克火灾的视频。可以看到,凌晨在布良斯克,两股巨大的火光照亮了天空。

而在之后的清晨,来自俄罗斯布良斯克的视频显示,大火仍在持续,而庞大的浓烟可以看到在不断升起。

此次靠近乌克兰边境的俄罗斯石油储存设施起火,无疑将给正全力攻击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的供给造成巨大打击。因此有报导声称,是乌克兰军队袭击了俄罗斯“一家炼油厂和储存设施”。

4月1日,俄罗斯官员指责乌克兰使用直升机袭击了俄罗斯别尔哥罗德(Belgorod)地区的一个燃料库,引发大火。俄罗斯所谓的空袭发生在距离乌克兰边境仅25英里(40公里)的地方。

但是乌克兰武装部队没有声明对别尔哥罗德袭击事件负责。

有报导披露,从截获的俄罗斯军队士兵的通话中,该次事件是俄罗斯为入侵乌克兰制造理由所策划的“假旗行动”。

上周,俄罗斯发射了能够打到世界任何地方的洲际弹道导弹。该导弹被称为是最先进的、不可拦截的导弹。其可携带核弹头,攻击威力将足以摧毁一个国家。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声称这是对西方的警告。

第二天,莫斯科郊外设计、研发该导弹的一个军事研究中心发生特大火灾,基本被烧毁。而数小时后,俄罗斯最大的化工厂也起火,造成7人死亡。

俄罗斯官方媒体报导称,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该军事研究中心的电线存在故障,但其没有给出化工厂火灾的原因。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