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石油儲存設施—戰爭能源基地 發生火災(圖)

發表:2022-04-26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遭受入侵的俄羅斯軍隊襲擊了其燃料儲存設施後,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魯比日內(Rubizhne)鎮上空升起濃煙。
俄羅斯石油倉庫的爆炸將破壞正全力攻擊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的能源供給線,對其入侵戰爭的進展影響巨大。圖為2022年4月7日,在遭受入侵的俄羅斯軍隊襲擊了其燃料儲存設施後,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魯比日內(Rubizhne)鎮上空升起濃煙。(圖片來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週日(4月24日),距離烏克蘭邊境約80英里(130公里)的俄羅斯石油儲存設施發生火災,並可聽到劇烈爆炸的聲音。

據報導,位於烏克蘭蘇梅(Sumy)地區北部的俄羅斯布良斯克市(Bryansk)的德魯日巴(Druzhba)油庫發生了一起大型火災。而且,在布良斯克附近的一處設施還發生了第2場火災。報導指,俄羅斯一軍事基地位於火災現場附近。

俄羅斯媒體和當局證實了火災,但聲稱布良斯克一處儲油設施僅發生一起火災,而其並未說明起火原因。

俄羅斯官方媒體報導,布良斯克地區政府新聞辦公室表示:「緊急情況部門已確認發生火災。」「還有一個確認的事情是儲油罐(發生了火災)。」

火災在莫斯科時間凌晨2點被報告給了俄羅斯當局。目前還沒有傷亡的報告。

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幾個據稱是布良斯克火災的視頻。可以看到,凌晨在布良斯克,兩股巨大的火光照亮了天空。

而在之後的清晨,來自俄羅斯布良斯克的視頻顯示,大火仍在持續,而龐大的濃煙可以看到在不斷升起。

此次靠近烏克蘭邊境的俄羅斯石油儲存設施起火,無疑將給正全力攻擊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的供給造成巨大打擊。因此有報導聲稱,是烏克蘭軍隊襲擊了俄羅斯「一家煉油廠和儲存設施」。

4月1日,俄羅斯官員指責烏克蘭使用直升機襲擊了俄羅斯別爾哥羅德(Belgorod)地區的一個燃料庫,引發大火。俄羅斯所謂的空襲發生在距離烏克蘭邊境僅25英里(40公里)的地方。

但是烏克蘭武裝部隊沒有聲明對別爾哥羅德襲擊事件負責。

有報導披露,從截獲的俄羅斯軍隊士兵的通話中,該次事件是俄羅斯為入侵烏克蘭製造理由所策劃的「假旗行動」。

上週,俄羅斯發射了能夠打到世界任何地方的洲際彈道導彈。該導彈被稱為是最先進的、不可攔截的導彈。其可攜帶核彈頭,攻擊威力將足以摧毀一個國家。俄羅斯總統普京(Putin)聲稱這是對西方的警告。

第二天,莫斯科郊外設計、研發該導彈的一個軍事研究中心發生特大火災,基本被燒燬。而數小時後,俄羅斯最大的化工廠也起火,造成7人死亡。

俄羅斯官方媒體報導稱,初步調查結果表明該軍事研究中心的電線存在故障,但其沒有給出化工廠火災的原因。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