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买面包 误入“时空隧道”(图)

发表:2022-04-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空隧道 926441382
没想到男子只是出门买面包就误入“时空隧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门买面包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没想到世上有人买面包因为迷路出国,更有人因此失踪,居然是误入“时空隧道”,最后出现在32年后的未来。

出国买面包

某一天,比利时有一名年迈的男子穿着拖鞋,一身轻便驾驶车辆出门买面包,他驾车进入比利时前往德国的公路,在公路上奔驰了好几个小时,一路开到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邦的一个小镇,由于汽车储存的汽油已经所剩无几,便停在路边。这名老人走下汽车后,无奈地在路边走来走去,有一名德国人看状,觉得眼前这位老人一身轻便打扮,在这里来回踱步好像需要帮助,于是向前将老人带到警察局寻求帮助。

抵达警察局并说明原委后,警方通知了老人的家人,前来把他接回比利时。老人的女儿说:“我父亲一但开车就老是糊涂,总是四处乱跑。以前都只是在比利时境内迷路,没有发生开到国外的记录。”这次老人的迷途之旅跨越了国境,经过长达400公里的迷路。

买面包穿越时空

1969年时,某天下午,美国纽约25岁的男子霍迪斯,他想要出门买面包,于是离开他位于布鲁克林区的公寓,从此音讯全无。霍迪斯出门买面包而失踪后,他的太太到处都找不到他,好像霍迪斯人间蒸发似的。她与两名孩子独力生活十二年后,霍迪斯在法律上已宣布死亡,于是她与其他男子结为连理,开始一段新的人生。

霍迪斯失踪的32年后,离奇地出现在自己的公寓门口,不过时过境迁,那里已经不是他家了。新任屋主与他解释许久,说明这间房子现在已不属于霍迪斯,后来警方介入,出动警方的精神病学专家对霍迪斯进行诊断。精神病学专家对霍迪斯进行一系列测谎与催眠实验后,证明霍迪斯的一言一行毫无虚假,并没有捏造自己的经历,同时完全不记得32年以来的一切遭遇,精神病学专家对于霍迪斯遭遇何种现象百思不得其解。

精神病学专家表示霍迪斯的记忆仍停留在1969年,他还以为现任总统是尼克森,越战还在进行以及登陆月球是一大新闻,都是一些十分过时的资讯。令人惊讶的是,霍迪斯身上所穿的衣物仍与当初他出门时一致,同时带着当初所要买的面包。也许霍迪斯是在买完面包回家的途中误入了“时空隧道”,穿越到32年后的家门前,霍迪斯没有失踪以后的记忆,出门买面包对他而言仍是刚刚发生的事情,整个世界对他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世界。霍迪斯仍然是25岁的状态,他见到已经比他还年长的孩子们后,感叹地表示:“没办法陪伴他们长大,是我最遗憾的事情。”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