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电视预言哈里王子婚姻结局(图)

发表:2022-04-25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里王子(右)与梅根(左)
英国哈里王子(右)与梅根(左)(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近日在接受媒体名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采访时说,,哈里王子背弃英国王室是“一种耻辱”,并预言这位离家出走的皇室成员与梅根的婚姻将以"糟糕"的结局收场。

川普在这周一晚播出的“皮尔斯.摩根”节目中表示,哈里“被妻子牵着鼻子走”。

“哈里是被控制的。你知道这个说法吗?”川普在访谈中问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摩根。“我对这句话很熟悉,”摩根回答。

“我不会完整的将这句话说出来,但哈里被控制的程度是其他任何人都比不了的,"这位前总统说。

去年,摩根在抨击这对夫妇后拒绝道歉,之前梅根突然走出"早安英国"的片场,引起侧目。

川普告诉摩根,他在这对不忠的王室成员与他看法一致,哈里夫妇现居住在加州。

“我不是梅根的粉丝,”他说,"一开始我就不是。我认为可怜的哈里被她牵着鼻子走。他很尴尬,并且,他说王室的坏话很糟糕,特别是说女王不好。”

川普在白宫时曾会见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他说两人相处得“非常好”。“她喜欢我,我也喜欢她,”他回忆道。

2018年结婚的哈里和梅根后来对王室生活感到失望。去年两人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采访时,谈到了白金汉宫令人窒息的环境以及针对梅根的种族主义言论,她说这使她在怀孕期间想到过自杀。

川普说,这对夫妇的王室头衔应该被取消。“他(哈里)对这个国家(英国)太不尊重了,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这位前总统还说,他相信这对夫妇流亡的压力最终会使两人分道扬镳,因为哈里最终会厌倦被人管束。

摩根问,"你认为(婚姻)会结束吗?"

“是的。”川普说,“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好的预测者,你知道。我几乎预测了一切。它会结束,而且结局会很糟糕。”

摩根对川普进行采访的预告片段显示,川普仍然坚持认为2020年大选被操纵了,他理所当然是赢家。

这周一,摩根的新节目“Piers Morgan Uncensored”将正式在全球各地网络上播出,包括FOX Nation、英国的Talk TV以及澳洲的天空新闻(Sky News)。

现年37岁的哈里王子2020年卸下资深王室成员身份,带着妻子梅根离开英国,两年后才跟梅根返回欧洲。近日在参与荷兰海牙主办的不可征服运动会途中在英国停留,夫妇俩拜见了前不久确诊新冠的96岁的女王祖母。

哈里自离开英国后,和父亲查尔斯王子及哥哥威廉王子关系紧张,哈里早先还指责英国王室存在种族主义,与王室有分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