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上海娃娃:把你们强制隔离是成年人的无耻(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4-07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4日,上海静安区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看着居民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4月4日,上海静安区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看着居民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7日讯】上月底至今,上海成为此轮疫情的重灾区,4月4日,政府要求向上海市近2,500万名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目前上海本地累计病例已经超过了8万例,庞大的病例不断挑战着中共的清零政策。

数万确诊病例意味要有数十倍的人进行方舱式隔离,其中必然涉及到很多孩子,目前已知的很多小朋友被强制与父母分离进而隔离。有照片显示,多名婴幼儿拥挤在一个个床位上,大病房中婴儿床占满,里面都是哭闹的小孩子。

有家长爆料,由于孩子与家长分开,没法及时照护,“孩子屁股都烂了”。最夸张的是一间大病房被安排住进来200个小朋友,其中包括婴儿,与之配备的仅有十数名护士,这么少的护士如何能照顾的过来200个孩子,现场哭声此起彼伏,令人揪心。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病例看以无症状患者居多,虽然死亡数据一直未见公布,但从国际数据对比不难发现死亡率应该很低。然而,在大陆的特殊环境下,上海还是时不时传出因隔离和核酸过程中不断发生致死事件。

据说,一位婴儿被白大褂用棉签捅伤鼻孔致死,发生这种事的确说明核酸检测的过程中有纰漏,抗疫人员的专业素质显然不过关,类似的事情发生了若干例,但是中共方面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死了的孩子往往在官方的通报中又被救了回来,在官方的报道中奇迹发生的概率为100%

在应对疫情方面,尤其是对待孩子方面,上海做的非常差劲,要知道上海是整个大陆最发达、最文明也是行政效率最好的城市,没有之一。单从此番抗疫的惨烈程度看,大陆城市的天花板也不过是欧美城市的脚底板。

疫情演变成闹剧,上海市民没有了尊严,孩子们则少了欢声笑语满脸都是恐惧。鲁迅在《狂人日记》中写道“救救孩子”,此篇小说刊登于1918年,时间过去了100多年,今天的上海我们依旧没有摆脱“救救孩子”的轮回。

今天不说中共的防疫政策是多么的违反科学常规,是多么的无知加可笑。但从孩子的角度来说,100年前的中国人没有懂得如何保护孩子,100年后的中国人依旧不知道怎么保护孩子,最可悲的是上海的娃娃竟然也要为荒诞的防疫付出代价,被单独隔离的娃娃们,他们的遭遇既显示了成年人的无能又证明了成年人的无耻,无耻到要拿娃娃们配合中共的高层一起演戏。

天灾往往不如人祸恐怖,好在上海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其中就有很多侨民和海外公民,在市民和驻外使馆的强烈要求下,官方不得不做出妥协,允许阳性病例的孩子有父母陪伴。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欧盟在信函中提出6大诉求,其中放在首位的要求是"无论任何情况,父母和孩子都不能被分开"。

从政府一开始施行孩子单独隔离的行为不难发现,这群衣冠禽兽的中共官员,他们对上不对下,哪怕他们的黎明百姓中有一定数量的孩子,说白了孩子的死活并不在官员的考虑范围之内,这点才是最最令人感到遗憾的。

在培养小粉红、灌输给小朋友舍小家为大家的时候,中共往往不遗余力且很积极,当孩子和官员们在一起的时候,中共则想着“让领导先走”。在这样的逻辑思维里,孩子们就是不孩子了,是中共的韭菜是中共的炮灰。

目前,中共已经将疫情上升至政治高度,他们担心的不是疫情控制不住,而是疫情一旦控制不住会导致政局发生动荡,所以疫情清零本质上是另一种形式的维稳,一旦涉及到维稳,在中共眼中哪里还会有小孩子,中共的恶是毫无底线可言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