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3天近7万人染疫 传军警抓人“不配合就揍”(视频/图)

发表:2022-04-06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近日一群身穿防护衣的军人粗暴的将民众推上隔离专车,令当地市民愤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武汉肺炎疫情多点爆发,其中重灾区之一的上海,更是陆续传出当地防疫惨况,引发民怨四起。网传视频显示,一群身穿防护衣的军警不仅粗暴的将民众推上隔离专车,更动手打人,令市民愤怒高喊“你还是不是人!”

中国卫健委5日公告,中国4日新增确诊1235例,当中本土新增117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万5355例,其中本土1万5239例。当日上海本土案例高达1万3354例。

翻查官方对外数据,上海从3月22日到4月4日,仅13天时间就累积本土染疫6万9529人。

上海4月3日新增本土确诊42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8581例;2日新增本土确诊43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7788例;1日新增本土确诊2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6051例;3月31日新增本土确诊35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4144例;30日新增本土确诊35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5298例;29日新增本土确诊3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5656例;28日新增本土确诊9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4381例;27日新增本土确诊5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3450例;26日新增本土确诊4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2631例;25日新增本土确诊3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2231例;24日新增本土确诊2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1582例;23日新增本土确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979例;22日新增本土确诊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977例。

也就是说,仅从官方公布的数据就可知,上海疫情属于“重灾区”,且已经失控。

4月4日,官方称有约万名“医务人员”从外地进驻上海,但有市民透露,这批“医务人员”恐怕多达数万人,其中更包括大批军人和武警。也有上海人反映,在自家社区看到有武警持枪站岗。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数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将社区民众架上隔离专车,仿佛对待犯人一般,其中一名女子更是被强迫推入车上,女子因不满遭粗暴对待,做出反抗动作,一名“大白”见状直接冲上前对女子连打带踢施暴。视频中可清楚听到,其他人替女子抱不平,质问他们“怎么还打人了你们,还是人吗”?

 

 

视频传出后,有网友指称,片中穿着防护服的人其实是军警,当时这辆专车是要将上海市民送到隔离处所。

但在留言区中,也有网友不相信中共官方做出如此粗暴之事,有人就又上传了一段上海松江市民遭“大白”暴打的视频,与网友分享。

画面中,一名男居民正在试图与白衣人员进行沟通,结果白衣人员突然用左臂勾住居民脖子,将其摔倒,接着抬起左脚一顿猛踢、猛踹。

 

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一群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围着一名男子,并数度殴打该男子。

上传这段视频的网友感慨写道,“你封就封吧!别打人行不行?你打就打吧,别打死!行不行?你打死就打死吧,别再加罪名行不行?你加罪名就加吧,别连累家人行不行?中国人在共产党暴政面前要退到什么时候为止?”

 

 

 

 

 

 

网友看过视频纷纷表示“太可怕了”、“简直就是土匪”、“全部是武警,志愿者还没这么胆大”、“太疯狂了”、“看了这些视频,感觉要藏刀带枪拼死一搏才能活下来,非常恐怖”。

上海 疫情
网友陆续披露上海官方谎言。(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