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被屠平民堆在壕沟里 俄罗斯否认(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04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恰卫星图
壕沟有45英尺长,从卫星上可以看到它就在教堂的正前方。(图片来源:Satellite image©2022 Maxar Tech)

【看中国2022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综合/编译报导)这个乌克兰小镇上,即将离开的俄罗斯军队在这里留下了大屠杀的现场。这条长长的壕沟位于布查的一座教堂的院子里,该壕沟长45英尺,大到可以在卫星图像中看到。然而《金融时报》报导,俄罗斯断然否认了来自布查的报导。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导,沟渠两边的新土让人看不清,淡淡的褐色在教堂其他地方潮湿的绿色中显得格外突出。这座教堂是安德鲁和皮尔沃兹万诺霍的全圣教堂,从它的金色圆顶上可以辨认。从地面拍摄的照片证实,这是一个埋有乌克兰平民尸体的壕沟。据报导,当地官员昨晚正在清除这些尸体,共有57具。乱葬岗中的一些尸体要么还没被埋葬,要么部分被埋在土里。它的发现是在该镇发现另外300名平民的尸体之后发生的。拍摄卫星照片的科罗拉多州公司(Maxar Technologies)表示,3月10日看到了乱葬岗被挖掘的最初迹象。

乌克兰军队于周六夺回了布查。布卡镇镇长费多鲁克(Anatoly Fedoruk)说,周六在该镇的街道上发现了男人、女人和儿童的尸体。在最近被俄罗斯军队抛弃的地区,许多目击者报告了平民被杀的情况,俄罗斯军队本周从基辅周围的几十个定居点撤出。来自当地的视频显示,至少有20具尸体,其主要是穿着便衣的男子躺在一条街道上。一些人的双手似乎被绑在背后。费多鲁克先生说:“所有这些人都是被枪杀的,都是后脑杓中枪。”布查是基辅州的一个城镇,战前有大约37,000人居住。分析家们担心,随着更多地区的解放,将会发现更多的乱葬岗。

然而,克里姆林宫周一表示,俄罗斯“断然拒绝”任何关于其军队在乌克兰布卡镇大规模杀害平民的指控。普京总统的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对有关布查镇有数百名被害平民的乱葬岗的报导表示“严重怀疑”。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Russian news agency Interfax)报导,佩斯科夫告诉记者:“从我们看到的情况来看,视频材料大多不可信,因为国防部的专家发现了视频被篡改的迹象,还有一些假的或其他的。”佩斯科夫补充说:“事件的顺序也不能证明这些声明的有效性。”据国家通讯社塔斯社(TASS)报导,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说,关于杀戮的报导是“假袭击”。

俄罗斯国防部早些时候声称,在其占领布查期间没有平民受到伤害。然而,在上周乌克兰的反击将俄罗斯的部队赶走之前,俄罗斯说它仍然控制着该镇,并正在对村庄进行“清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