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下的不幸女性 关键音档曝俄军不齿行径(图)

发表:2022-04-01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1日,俄罗斯炮击乌克兰基辅Retroville购物中心,造成8人死亡。
2022年3月21日,俄罗斯炮击乌克兰基辅Retroville购物中心,造成8人死亡。(图片来源:  Andriy Dubchak / di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1日讯】俄军入侵乌克兰之后,除了在各个城市炮轰住宅区,已经造成平民死伤,甚至还在当地性侵害多名女性。乌克兰国家安全局(SBU)近日于推特上公开一段俄军对话之录音档,并证实俄军坦克营士兵曾经轮番性侵年龄只有16岁的乌克兰少女,更因后勤补给出现断粮困境,而宰杀食用中亚牧羊犬

根据《太阳报》报导指出,该段录音档显示一名俄军士兵与一位俄罗斯妇女透过电话进行交谈,这名俄军披露有3位坦克营同袍集体性侵害了乌克兰年纪只有16岁的少女,这样残忍的行径亦让电话另一头的俄国女性忍不住飙骂脏话。

而于另一段通话音档中,有一名男子向电话另一端的俄军询问说,“你有吃饱吗?你们那里有食物吗?”此时该名俄军才坦承称,“在2天之前我们吃了一只阿拉拜犬(Alabai,中亚牧羊犬),虽然我们那里还有剩下的干粮,可是干粮早就已经吃腻了,又加上缺乏鸡肉和鹅肉,所以才会吃狗肉。”

该名俄军的爆料内容让这名男子大吃一惊,根本无法相信,不禁失望地问,“你说你吃过狗肉吗?没有其他可以吃的东西吗?天哪,原来这是我们所谓的军队,而后骂了脏话。

此外,早前乌克兰检察总长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就曾指控,俄军入侵乌克兰后犯下了多起罪行,其中即是把性侵视为是一种“战争工具”。她指出,从先前所接获的报告,指称有2名酒醉的俄军杀死了一位乌克兰男子,甚至多次性侵该名男性的妻子,这2名俄军闯入基辅东部布罗瓦里(Brovary)妇女之住处后袭击了她。

薇娜迪克托娃披露,这些邪恶的俄罗斯士兵甚至于孩子面前,犯下令人发指的可恶罪行,他们还拿枪威胁孩子,另有2名俄国士兵涉嫌杀害了乌克兰妇女的丈夫之后,当着孩子面性侵害妇女。

由于后勤补给和供应出现问题,俄军的食物、燃料与弹药即将耗尽。基辅的情报部门透露,目前俄军存放的食物最多仅能够再撑3天。

遭崩溃部下开坦克辗过 俄指挥官不治身亡

据外媒报导,近日于网络上流传一段俄军上校梅德维杰夫(Yuri Medvedev)因为腿部严重受伤,而被用担架抬至医院救治之画面。乌克兰记者辛巴尤克(Roman Tsymbaliuk)表示,梅德维杰夫是遭自家大兵开着坦克给辗过去的,其原因是坦克营的1500名士兵逾半数受伤或者死亡,愤怒的他借此极端方式来表达抗议。

过了几天,一位西方官员为该则消息背书,且强调这名被辗过的指挥官已身亡;《泰晤士报》的国防编辑布朗(Larisa Brown)和“天空新闻”国防编辑海恩斯(Deborah Haynes)皆共同引述了该官员之说法。

海恩斯详细指出,这名指挥官确切的名称应是梅德维切克(Yuri Medvechek),为第37摩托化步兵旅坦克营的指挥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