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重庆货机多次飞莫斯科运物资(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3-27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客
空客A330货运飞机。(图片来源:PxHere/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2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综合报导)3月25日,从重庆飞往莫斯科的3U3839号货运航班,向外宣称,因机械故障起飞后折返。消息一出,被国内外社交媒体上的网友广泛转载和评论。有人认为,这是被美国发现了?于是飞到中途再返航吗?

据称,为防止该飞机因重着陆而受损,飞机盘旋8小时以消耗燃料。它安全着陆。据了解,这架飞机是空客A330。

中共喉舌新华社称,25日由重庆至莫斯科的3U3839货运航班,起飞后出现机械故障返航,现已安全降落。川航3U3839航班于25日7时43分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于当地时间25日9时30分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25日16时07分,飞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在查看了有关3U3839货运航班的运输记录后发现,在最近一周里,就从重庆运送了三次物资到莫斯科。看来,西方确实握着中共在支援俄罗斯的证据,才会再三警告北京的。从这个开源消息上,也能看出问题。

川航

网友评论也是很出彩的:

网友称,只知道重庆有最多的兵工厂,都是数字命名。譬如有做军用望远镜的,每个月领保密费。

还有的说,难怪资本外逃股市暴跌,这帮孙子是铁了心挖坑自己埋啊!

有的说,看来是怂了!

能飞那么长时间为什么不飞到目的地

吓得屁滚尿流。

莫斯科好多美帝线人用不着我们操心。

做贼心虚又想支持俄爹又怕被美帝冻结资产。

8小时都盘旋了?还返航干嘛?

能在空中盘旋8小时再降落,肯定不是机械故障啊。

重庆很多轮胎工厂,这次是运送轮子的。

昨天一辆从陕西咸阳开往莫斯科的货运专列,现在应该快到莫斯科。是不是改火车运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