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嘴相非富即贵(图)

发表:2022-03-12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理学在五官中将嘴列为“出纳官”,我们可以从嘴的形状、色泽和纹理,去了解它所表现的个性与运势。
命理学在五官中将嘴列为“出纳官”,我们可以从嘴的形状、色泽和纹理,去了解它所表现的个性与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命理学在五官中将嘴列为“出纳官”,嘴与人生命运,有极密切的关系,一个人口德要好,命运才会好。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嘴的形状、色泽和纹理,去了解它所表现的个性与运势。

面相学里,理想的嘴是轮廓鲜明、有棱有角、嘴角上扬、唇色红润、唇纹深明;合嘴时与脸型得以配合协调,咧嘴大笑时,嘴型比合嘴时有较明显且是大幅度的向两颊延伸,这是相学上的好嘴相,同样有这类嘴相的人也非富即贵。

1、嘴型宽大,双唇厚实

有这种嘴型的人很讲义气,很注意自身的修养和德行。由于自身的仗义和乐于助人而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他们会在工作生活中给于你最有利的帮助,因此容易因贵人和朋友而使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财富也会随之日进斗金。如能保持这种性格,将来便可成为大富之人。

2、双唇棱角分明、饱满红润

有这种嘴型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始终以一种积极年轻的心态来面对一切,乐于开拓进取。一般到了中年是自身事业发展的一个黄金时期,假如能够把握机会,大干一场,会比其他人更容易取得成功,属于越老越吃香的类型。

3、双唇红润齐整,笑不露齿

有这种嘴型的人很有口福,喜欢饮食。此外,这类朋友更加适合进入仕途,会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到领导的欣赏和重用,如能积极表现,提升的速度和潜力都很大。并且到中年以后,这种优势会显现的更加明显,属于官途稳中有升的类型。

4、双唇宽厚、嘴角上翘

有这种嘴型的人从家世而言往往不错,容易得到家人的匡助和支持,因此取得事业上的成功。此外这种人做事往往粗中带细,因此得到大家的好评。有这种觜型的人性格开朗温顺,不易与人产生矛盾冲突,健康运势也正由于心态良好而稳中有升。

5、樱桃小口、口角润泽

有这种嘴型的女子大都美丽而不失庄重,基本特征是小而薄,唇如抹胭脂,红润有光泽,牙齿似石榴子,排列紧密整齐,笑时面目含情,此种人出类拔萃,有成为达官显贵的潜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