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面相现大凶之兆(视频)

发表:2021-11-01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在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的阅兵式上。
习近平在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的阅兵式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成立110周年纪念日,此前一天,中共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纪念孙中山的大会,中共现任党魁习近平公开现身并发表讲话。大家在习近平的这次公开露面上,发现了重大信息!就是习近平的面相上出现了两条大大的“王八纹”。

这种“王八纹”在面相学中称为“破颧纹”,又称作印地安纹、猫咪纹。在面相学中,“破颧纹”是怎么回事呢?对人的命运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就站在面相学角度和大家详细解读一下:

1.破颧纹的位置

所谓“破颧纹”就是从眼头往腮骨方向延伸的两道沟纹。位置正好出现在颧骨上面,就像破开了颧骨一样,因此这样的皱纹就称为破颧纹,也叫作破财纹。有这两道纹路除了让人看起来一脸横外,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事业发展,预示着其人容易失去权力与财产,无法守住手里的事业与财运,属于败财、败运、失势的面相。

2.破颧纹的命理解读

破颧纹破坏了颧相的完整性,属于凶险的面相。在古代面相上,颧骨的“颧”与权力的权同义,所以颧骨在面相上代表着权力,透过颧相可以观察一个人在事业及社会中的权力和地位。出现破颧纹即为破相,对事业、权力有不好影响。这破颧纹并非天生就有的,一旦出现破颧纹时,就暗示事业、权力将会遇到困境,易遭朋友或下属的背叛、犯小人、升迁遇阻碍。已上位的人,恐怕会有大权旁落、权力架空之势。

我们再对照看看习近平的现状。从习近平以前露面的照片中都看不出有破颧纹,自从今年十月露面的照相中,才被网民发现出现了两条明显的破颧纹,也就是说习近平的破颧纹面相是今年开始出现的。而今年是中共习江两派内斗最激烈的一年,为明年中共二十大夺权作准备。从今年初开始,习近平就大力清洗政法系统,而政法系统是江曾派系手中的“刀把子”。江曾派系直接利用政法系统策划暗杀习近平,最近的孙力军、傅政华,以及孟宏伟、王立科、龚道安、邓恢林等政法系大老虎落马,据说就是因为组成团伙共同策划暗杀习近平而落马,可见他们之间的内斗有多么激烈,已经进入你死我活的白热化阶段。现在习近平的处境可以说是非常危险,他和江曾派系,必有一死,在明年二十大之前必见分晓。这些现状都非常的符合习近平现在面相的解读。

3.处境孤立、无人可信

长有破颧纹的人通常比较自私,为人现实重利益,不守规则。在受到打击的时候容易做出一些忘恩负义的事情来,而且会把责任全推给别人,甚至还会怀疑或者怨恨以前对他好的人。出现破颧纹,表示其人担当大任,或掌握实权的机会不大,即使坐上了高位,也会因为不擅于处理人际关系而让自己处境艰难。这就决定着,出现破颧纹的人,人际关系将非常恶劣,其人将非常孤立,可能处于无人可信的局面。目前习近平所面临的处境也刚好吻合这一点。

在民间的说法中,长有破颧纹的人不要失败,一旦失败他就会怀疑或者怨恨以前对他好的人。如果他遭受打击的时候可能会做出忘恩负义的事情来。看看和习近平一起长大,帮他打虎、扶持他夺权上位的王岐山的遭遇,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说法。

4.权力旁落、事业破败

对于掌握权势的人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失势。而在面相中,颧骨象征人的事业成就、权力掌控与人际关系。如果在颧骨位置出现破颧纹的话,预示其人事业运势会明显下滑,可能会遇到下属造反的事情。若做生意的,则下属可能会另起炉灶挖,挖走自己公司的生意。这对于有权势的人而言是大凶的面相,预示着之前的辛苦获得可能都将化为乌有。如果出现破颧纹,代表其人容易交恶,与人合伙的时候会被他人夺权,无法掌控大局。所以如果有破颧纹的人最好不要与他人合伙,否则大权旁落,可能到最后自己时间、金钱上的投资都会付诸东流。

对应习近平的现状,这是大凶之兆,说明习近平可能面临着党内谋反的大事发生,他的权力恐将不保,这征兆最迟在明年二十大前后就可能会应验,习近平可能难过这一劫。目前这种凶像已经露出了端倪,今年政法系统密谋暗杀习近平,就是中共内部江曾派系叛乱造反的苗头。这一现象将随着二十大的到来,越演越激烈。

5.容易招小人

如果颧骨凸起,能够震慑小人,而颧骨凹陷的就容易招惹小人。那么颧骨上有破颧纹,这样的面相就注定会出现失权、降职的厄运,身边会出现小人,背后会被人暗算而中招。

这套在习近平的身上,也非常契合!习近平的身边围绕着一群像王沪宁这样,溜须拍马、两面三刀、背地里使坏的奸险小人,时时误导、迷惑着习近平,把习近平原本的一手好牌给打烂了,使他的处境越来越艰险。

6.其它面相分析

我们再从其它面相上分析一下习近平的运势。在面相上,额头是管事业的部位,习近平的额头略显稍窄。眉毛是管兄弟仁义的,而习近平的眉毛太过稀疏,所以容易被属下、朋友背叛,容易被孤立,无人可信,这也应了破颧纹的征兆。所以习近平政治事业的发展,非常艰难不易,政敌犹如豺狼虎豹,正如他接班后面临的艰险局势。而习近平的眼睛细长,属于深藏不露、老谋深算的面相,表示时时酝酿时局契机,等待成熟之后,便会大刀阔斧的清理政敌。这也很符合习近平的手段。

当年,习近平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副手曾庆红的首肯下正式接班,掌管中共,又在王岐山的扶持下巩固了权力,打虎成功,在国内赢得了不少民心,那时他春风得意、大权在握,手里抓着一手好牌。然而,他在2015年后却突然止步,选择保党,集中精力巩固个人的权力,和江曾派系达成协议,不再往上打老虎,并且逐步抛弃王岐山。

有人说,习近平打虎,中途突然停止,没有将江泽民、曾庆红等人一锅端,错过了最佳机会,致使前功尽弃,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所以2015年,习近平和江曾派系达成协议而停止打虎,成了他上台后政治命运大转折的一年。从这以后,他的处境就越来越艰险,一天不如一天,最后摆在他面前的只剩下一副不可收拾的烂摊子。而就是这一年的年初,中国出现了一件非常奇异的异象,预示了中国的局势和习近平未来的命运,仿佛是上天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给习近平的警示,告诉他如何选择,千万不要走错路!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