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的史观是怎样被改变的?(图)

---一个法国人眼中的中国近代史

作者:李奇昱 发表:2022-03-08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革期间,毛泽东要打倒谁,周恩来就出卖谁。
文革期间,毛泽东要打倒谁,周恩来就出卖谁。(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3月7日讯】米迦是物理学家,毕竟我也是科学家庭出身,有时喜欢和他聊科学领域和玄学方面的事情。还有,他很喜欢跳拉丁舞,我也喜欢。经常邀请我去不同的餐厅吃饭同时随地翩翩起舞。法国人那不隐瞒的浪漫,让周边用餐的客人共同感受我们的愉悦的舞姿。米迦很喜欢和我跳舞,他觉得我跳舞很轻,像燕子般很容易带跳飞旋。在一起起舞中我们双双坠入爱河……

一天,米迦邀请我上他家吃饭。他很注重食材,所有的蔬菜都是有机食品。

“先来杯咖啡还是茶?”米迦微笑着问我,同时放起了他最喜欢的拉丁音乐。

“茶吧,我还不太会喝咖啡”

“你想喝什么茶?灰茶绿茶黑茶茉莉花茶?”米迦周到的问。

“绿茶加茉莉花,如果可以的话。”

“当然,我尊贵的女士!”

我和米迦对望笑了笑。

今天米迦亲自下厨,在愉悦的拉丁背景音乐下,我随手把身边紫色的餐巾折成玫瑰送给米迦作为感谢他的邀请。

餐后,我问米迦想不想去中国,米迦淡淡的回答不想。我很讶异!

“你不喜欢中国吗?”米迦说他目前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这个国家。

我听了有点恼火,追问米迦,“中国有什么不好吗?”怎么当年有点小粉红

米迦淡淡的回答:“这是一个共产集权的国家,一个迫害西藏法轮功的国家对我没有吸引力。”我弱弱的回答:“法轮功我还不清楚,可是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

米迦仰起头回答“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西方人是无法接受的。你看法轮功只是一个强身健体的气功,只有独裁政权能做出禁止人民炼功,还活摘他们的器官的暴行,人权高于国家,一个不尊重人权甚至没有信仰和言论自由的国家当权者没有权力代表人民。”我依然振振有辞:“你有证据吗?就算是,那也只是个别人不好,并不是所有的共产党都不好啊?”

米迦说:“既然接上上次的话题了,我就实话告诉你吧,中国共产党和西方的共产党没啥两样。虽说西方的所谓民主也是假民主,左派右派两党基本上都被同一大财团操控。用你们中国人的说法,就是换汤不换药。但表面的文明还是维系着,还有一定的自由,如言论自由。不会搞活摘器官集中营之类的反人类的罪行。关于法轮功的证据我们改天再深入聊。而中国共产党是高度集权独裁,直接就是赤裸裸的残暴,根本不把人民的生命当回事,邪恶无耻至极!这完全是魔鬼极权统治体系,把此西方魔鬼体制引入中国的毛泽东本身就是杀人狂魔,杀的人比列宁斯大林希特勒多得多!周恩来也是杀人不眨眼的恶棍,并不是什么光鲜亮丽的家伙。”

我赶紧打住:“你胡说,毛泽东抗战救国有功,战争能不死人吗?毛功大于过啊!周恩来日理万机是个好总理!”

米迦说:“看你头脑冲昏在洗脑国度里了。西方都知道毛是杀人狂,是与希特勒和斯大林并列的20世纪三大恶魔之一。你们感恩戴德的中国共产党并没有抗日,是蒋介石抗日。毛通奸日本并西逃没日本鬼子的西部乡下,给你们洗脑成所谓的长征抗日。待蒋介石奋血抗战成功后又回来欺骗蒋要求国共合作。却搞事变篡权并窜改历史。为了洗脑老百姓支持其独裁极权,把西方民主自由国家丑化成所谓资本主义侵占中国的列强。什么时候西方真的侵占过中国呢?”

我沈思了一会儿:“真如你说的那样吗?八国联军时期西方不是侵占过中国吗?”

米迦笑了笑:“就知道你这么问,当年西方来中国只是想做生意,腐败的慈禧为保其独霸皇权而闭关守国,搞灭洋运动屠杀了很多洋人和传教士,之后还是慈禧首先对外宣战,导致西方多国为自保不得不应战的庚子之战,被毛窜改成八国联军侵华战争,事实上西方各国并没有侵华之意。然而老百姓也厌恶清政府的腐败,主动给西方军人带路入城成了带路党。”

“什么?难道带路党一词就是这么来的?”

“是的。你看美国从没有侵占中国一寸土地,反而帮助中国抗日,事后也一直帮助中国重建,还破例让中国加入世贸变富,结果一直被中国共产党黑,煽动老百姓仇美情绪。”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为什么呢?”

“因为美国是西方民主和自由的灯塔,所有的独裁政权都爱抹黑美国,中国共产党尤其擅造假,转移视线长一致对外,所以强国内的老百姓只能看到歌功颂党的粉饰造假新闻,甚至黑白颠倒,你应该多看看这边没有被屏蔽的信息。”

说毕米迦给我推荐了几本书,“当中有一本叫《恶魔毛泽东》。而周恩来其实也是邪恶残暴至极。建议你看看《杀人魔王:中国的贝利亚——周恩来》。在中国境内一切居民的一切活动、言论等都在周恩来系统监视之下。周恩来的情报体系的核心实际上就是高效率的杀人机器。其残暴与狠毒要超过贝利亚几千倍,甚至上万倍,贝利亚杀的人连周恩来的零头都不到。”

“怎么回事?周恩来也是恶魔?”太多的不可思议写在我的脸上。

“周恩来的情报体系遍布全国各地,可以号令全国。美国迪金森大学图书馆研究员宋永毅的《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一书和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文革期间,毛泽东要打倒谁,周恩来就出卖谁。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周恩来甚至连自己的亲弟弟、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除了他俩,中国就没其他好领导了吗?”我依旧坚持。

“洗脑国里的人们很难看到真相,因为屠夫们需要美化自己好上位统治老百姓,可以这么说,在共产主义极权体制下,那些领导人都好不到哪里去,难道你能在屠场里比较哪个屠夫更好?”

听完我很震惊!嘴巴张大成O型。

“史达林的笔名是“恶魔”,并被苏共其他领导人称为“魔鬼”,追随史达林这个魔鬼的毛泽东又是什么呢?”米迦继续说:

“毛泽东恶魔有意使中国人贫穷。驯服野马的方法是先把马饿二天,然后再去给马送吃的,当马看到食物时就会感动得流眼泪,然后就会顺从地为你拉车干活了,中国人已经完成了这一步。中国的领导人都靠忽悠屁民上位。”

我想米迦也不会故意气我,“我会找你说的书看看。”于是我自个儿查找了相关的信息。

我找到一本叫“毛泽东勾结日本的真相”一书。看到毛泽东当年果然并没有抗日,而是通奸日本,在上海还有个中日会所。因此一直搞特务渗透在背后黑蒋介石。所谓虎视眈眈的列强并没有侵略中国,所谓租界都是清政府主动租出去的,还有大量割地也是共产党卖国求权主动割让出去的,这震撼的真相真的是让我彻底颠覆三观。

1957年11月,毛主席在莫斯科公开发表演讲反对改善人民生活:“有人说穷是坏事,我看穷是好事。越穷越要革命,人人都富裕的时代是不堪设想的……热卡太多了,人就要长两个脑袋四条腿了。”说穷是好事,是政治表演,也是毛泽东思想的精华所在——越穷越要革命。证据曝光。难怪我一朋友说,现在也只有穷韭菜喜欢在家里挂毛像意淫自己是“国家主人”。

至于二号人物周恩来,这个被中国人从小敬爱的总理,居然也是一个杀人不砸眼的恐怖份子!当我了解的越多,越发现米迦说的都是对的!

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我查找了一些历史资料,在〈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中记录,发现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周的干女儿孙维世。台湾出版的《周恩来与上海灭门血案》一书详细介绍了周临死前留下种种证据和辩解的录音。周恩来以狡诈、奸猾、阴险凶残著称。

他曾一手策划屠杀了投降国民党的中共前领导人顾顺章30多口人,连其救命恩人也不放过。就在周的尸体拉到北京八宝山火化当天,八宝山上百年泉涌的水井突然干枯,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流出泉水。

此刻我像海绵般一股脑的大量吸收者翻阅查找出来的真相资讯。从土改大跃进大饥荒文革64活摘⋯⋯党参也记录70年和平时期搞死超8000万,死亡人数超越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共产党在中国犯下滔天罪恶至今仍能以中国人的主子恩公大救星自居没有被它统治的人清算。

89年后东欧解体,柏林墙倒,苏联剧变。而在中国,不管你情不情愿,就只能得出30年前先辈们血白流的结论?洗脑如此成功,以致现在全国人民喜迎文革2.0时代。这是何等的悲哀!

第二天我把我做功课翻阅了解到真相后的感受告诉了米迦“米迦你是对的!没想到前头死了一个毛魔后面又跟着来了魔鬼,这块地盘上的人命怎么这样苦哇!”

米迦很高兴我的转变:“真难得你还是很好学的好姑娘嘛!”说罢亲吻了我的额头。米迦此时对待我的表情有点像孺子可教也。

此时米迦引用前南斯拉夫副总统米洛万‧吉拉斯的话:“共产党是人类史上最残暴的一群人,他们是一群最无耻、最卑鄙、最不择手段的一个集团。”从共产主义学说的开创者,到后来共产诸国的“领袖们”,都不屑于隐瞒他们对暴力的热衷。被共产党夺权蹂躏的国家,使得全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惨遭荼毒,危害至今未消。“

之后我经常遇到西方人是同样的态度,他们很多时候以中国人对待西藏和法轮功这两个问题的态度来判断是否应该和你深交。

法国是否是一个经常爱探讨研究哲学与政治的国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云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