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长班克斯宣布延长高中申请时间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2-22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22日讯】纽约市教育局长大卫-班克斯(David C.Banks)2月16日宣布,2022年秋季申请入学高中的学生截止日期延长至3月11日星期五。为了回应家庭和学校社区的反馈,学生家庭现在有额外的10天时间来选择高中课程,可以在MySchools.nyc上进行在线申请。

教育局长班克斯说:"每个孩子都应该进入一所良好的学校,为他们在大学、事业和其他方面的成功做好准备,而这要从通过招生程序为我们的年轻人扩大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开始。我们知道从初中到高中的飞跃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关键的时刻,3月11日的截止日期将给家庭提供更多的时间来研究学习科目。"

今年的高中录取过程以对所有学生的公平为中心,同时保持学术标准。在与社区领袖、家庭和学校接触后,2022年秋季招生周期中,区和区的优先事项将保持不变。去年取消了以区为单位的录取优先权,并将继续在高中录取中不使用这一录取优先权。

对于今年的初中和高中招生,教育局很高兴能提供一个多人优先权的机会。就是有一个以上同龄孩子申请初中或高中的家庭(例如,双胞胎),可以选择为两个孩子提交相同的申请,这样他们就能收到同一项目的录取通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们的相同申请中包括筛选或试镜项目,而只有一个孩子被该项目录取,那么孩子们可能会收到不同的录取通知。

今年,进行学术筛选的高中将继续使用学生在四门课程中的最高成绩--英语、数学、社会研究和科学,要从七年级的最后课程成绩和八年级的标记期成绩中挑选。由于各学校使用不同的评分标准,用于录取的每门课程成绩将被转换为100-400分。然后,转换后的成绩将被平均化,学生将根据其平均成绩进行分组。

对于经过筛选的高中课程,第1组的申请人将首先被考虑录取。这个过程将扩大今年招生的机会,特别是对那些历届人数较少的高成绩学生。

今年,由于缺乏可靠或最新的州考试成绩,州考试成绩将不被使用。此外,出勤率也不会是一个因素。录取通知书将在5月30日发出。有任何问题的家庭可以联系他们的学校辅导员,拨打718-935-200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寻求支持。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