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長班克斯宣布延長高中申請時間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2-22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2月22日訊】紐約市教育局長大衛-班克斯(David C.Banks)2月16日宣布,2022年秋季申請入學高中的學生截止日期延長至3月11日星期五。為了回應家庭和學校社區的反饋,學生家庭現在有額外的10天時間來選擇高中課程,可以在MySchools.nyc上進行在線申請。

教育局長班克斯說:"每個孩子都應該進入一所良好的學校,為他們在大學、事業和其他方面的成功做好準備,而這要從通過招生程序為我們的年輕人擴大高質量的學習機會開始。我們知道從初中到高中的飛躍對我們的學生來說是一個關鍵的時刻,3月11日的截止日期將給家庭提供更多的時間來研究學習科目。"

今年的高中錄取過程以對所有學生的公平為中心,同時保持學術標準。在與社區領袖、家庭和學校接觸後,2022年秋季招生週期中,區和區的優先事項將保持不變。去年取消了以區為單位的錄取優先權,並將繼續在高中錄取中不使用這一錄取優先權。

對於今年的初中和高中招生,教育局很高興能提供一個多人優先權的機會。就是有一個以上同齡孩子申請初中或高中的家庭(例如,雙胞胎),可以選擇為兩個孩子提交相同的申請,這樣他們就能收到同一項目的錄取通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們的相同申請中包括篩選或試鏡項目,而只有一個孩子被該項目錄取,那麼孩子們可能會收到不同的錄取通知。

今年,進行學術篩選的高中將繼續使用學生在四門課程中的最高成績--英語、數學、社會研究和科學,要從七年級的最後課程成績和八年級的標記期成績中挑選。由於各學校使用不同的評分標準,用於錄取的每門課程成績將被轉換為100-400分。然後,轉換後的成績將被平均化,學生將根據其平均成績進行分組。

對於經過篩選的高中課程,第1組的申請人將首先被考慮錄取。這個過程將擴大今年招生的機會,特別是對那些歷屆人數較少的高成績學生。

今年,由於缺乏可靠或最新的州考試成績,州考試成績將不被使用。此外,出勤率也不會是一個因素。錄取通知書將在5月30日發出。有任何問題的家庭可以聯繫他們的學校輔導員,撥打718-935-2009,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尋求支持。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