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碗戳破中共谎言 中国屡屡错过战胜疫情时机(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2-22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公羊队获得了2022年超级碗(Super Bowl)。
洛杉矶公羊队获得了2022年超级碗(Super Bowl)。(图片来源:Rob Car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2日讯】上周忽略了一个有趣的新闻,即美国加州举办的2022年赛季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超级碗其实是全美职业橄榄球的冠军角逐赛,也成为了一场名符其实的全民狂欢,收看超级碗比赛成为了美国人的习惯,体育夹杂着综艺范堪称美国版的“春晚”。

常规比赛的观看人数就超过1710万人次,超级碗收视人数高达1.12亿,赛间广告位更是天价,1秒为22万美元。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就是球迷所以关注赛事本身,有人追星期待自己的爱豆(Idol)有惊人的表现,有人就是奔着看超级碗创意十足的广告而来。

大陆的网友更多的则是围观参加表演的明星大咖,在中国大陆流传最广的是超级碗的中场秀,此次嘉宾阵容就堪称史诗级别:Dr.Dre、Snoop Dogg、50 Cent、Eminem、Mary J.Blige&Kendrick Lamar。

当然,这些明星具体谁是谁小编我尚不能分得清,所以资讯专业人士后得知,中场秀的视频之所以在大陆广为流传,是因为上述的各位明星堪称说唱行业的祖师爷,估计也正是如此大陆的网友才着实跟着一起疯狂了一把。

如果事情按照这个脉络发展也不会有太大动静,但事与愿违,当大陆网友看到超级碗的视频尤其是现场座无虚席,美国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不少中国网友发出疑问,中共一直渲染美国被疫情所困死了数百万人,美国已经岌岌可危整个国家随时可能坍塌。

可是看过超级碗视频的中国网友大多感到中共所描述美国深陷疫情泥潭的说法站不住脚,甚至是很多中年人专门看视频来寻找门道,是不是美国人用什么高科技手段制造了一种假象。

其实去年中国网友就有过类似的疑问,结果中共媒体硬说超级碗现场大多数是纸片人,而且纸片人的数量超过真人。也许是2021年疫情依旧严重,中国老百姓内心没有产生如此的反差。

今年不一样,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都逐步走出了疫情的阴霾,与病毒共存成为了文明世界的共识。反观中共一方,依旧是坚持清零政策不松动,自由世界与病毒共存的理念让中共歪曲成西方已经无计可施,被迫与病毒共存。

中共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将疫情政治化的国家,由疫情造成的次声灾难已经数不胜数,例如西安被医院拒之门外而流产的孕妇,在阳台敲锣打鼓哭喊快要饿死了的妇人,也有人死在屋中无人收尸的老人等等。

正如哈佛学者黄万盛说的,中国人怕死,中国做官的怕丢乌纱帽,中国的专家不敢承担责任,才导致中国一直被困在疫情之中。中共所营造的那种风景这边独好的假象,背后是很多个人的苦难,这样的谎言越往后越难自圆其说。

中共已经陷入了囚徒困境,世界各国正在有序恢复生机,中共却屡屡失去先机,任何敢质疑中共的防疫政策都会付上严重的政治代价。共产党担心一旦放开会拖垮中国的医疗系统,可是医疗产业化、集中化都源于中共自己种下的恶果,这样的恶果通过病毒令中共进退两难。

于是乎中共只能编织谎言,一面宣扬清零政策的必要性,一面过分渲染西方世界已经在疫情的冲击下岌岌可危。美国一场超级碗表演秀就揭穿了中共编织的天大谎言,谎言终究是谎言早晚有被揭穿的一天。

等到世界各国完全走出疫情,中共又该如何蒙蔽人民?唯一可知的是正因为中共将疫情政治化,反对清零政策就是反对党的领导,这种极其不科学防疫手段让中国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恢复正常的时机。

可惜的是中共绑架了整个国人,中共与科学作对,与自然作对,与全世界各国作对,如此孤注一掷真的会像中共说的那样人定胜天么?其实是加速走向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