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千嫩模给爱泼斯坦 法模特经纪人狱中吊亡(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2-21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泼斯坦
爱泼斯坦性丑闻再添1人死。图为爱泼斯坦和女友麦克斯韦尔。(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在狱中离奇死亡的美国“元首级淫魔”富豪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性丑闻再添1人死。涉嫌为爱泼斯坦提供未成年少女的法国模特儿公司前老板布鲁内尔(Jean Luc Brunel),周六(19日)凌晨被发现在巴黎狱中上吊身亡,他被关在单独牢房,由于他未被列入自杀观察名单, 因此死前没有监视录影。另一名涉事者、爱泼斯坦女友麦克斯韦尔(Ghislaine Maxwell)的家人表示,担心麦克斯韦尔在狱中的人身安全。

涉淫魔爱泼斯坦性侵未成年少女 法模特儿经纪人狱中吊亡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布鲁奈尔在候审期间,被关押于当地的拉桑特监狱(La Sante prison),但2月19日凌晨约1时半,狱方发现他以床单在囚室上吊死亡。监狱部门表示,狱中未发现任何违反安全的行为,当局已就其死因展开调查。

《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布鲁内尔1977年创立模特儿公司“Karin Models”,接着在爱泼斯坦的赞助下在美国创立MC2模特儿公司。爱泼斯坦性丑闻爆发后,法国政府也展开调查,查明是否有加害者、受害者涉入性剥削,结果布鲁内尔被认定是性剥削案核心人物之一。

现年75岁的布鲁内尔2020年12月在法国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被捕,当时他准备前往非洲国家塞内加尔,声称是去度假。布鲁内尔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并涉嫌贩运未成年少女,被关在巴黎南方的圣塔监狱(La Sainte)候审。圣塔监狱建于19世纪,以关押危险罪犯闻名。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布鲁奈尔与爱泼斯坦结为好友,曾提供超过1000名女性和少女给爱泼斯坦享乐。根据法律文件,布鲁奈尔曾将法国的12岁三胞胎姐妹从巴黎送到美国,供爱泼斯坦呈欲。

《纽约邮报》报道,背景资料显示,布鲁奈尔原本在巴黎经营模特儿公司Karin Models,经麦克斯韦尔介绍而认识爱泼斯坦后,2人又共同成立另1间公司MC2 Model Management,负责为爱泼斯坦寻找年轻女性。

家人担忧爱泼斯坦女友狱中安全

爱泼斯坦和布鲁奈尔接连离奇死于狱中,目前被关在纽约布鲁克林监狱内的爱泼斯坦女友、英国名媛麦斯威尔(Ghislaine Maxwell)的家人担心她在狱中的安危。

爱泼斯坦2019年在狱中上吊引发阴谋论,因为他上吊时,监视他的监视器没有打开。

麦斯威尔的弟弟伊恩(Ian Maxwell)受访表示:“另一人在防备森严的监狱里死亡,我非常震惊和困惑。”伊恩十分也担忧妹妹在狱中的安全。

伊恩表示,麦克斯韦尔在去年底被定罪后,于狱中由精神科医生及另外2人监视,当中1名警卫负责以录影机持续拍摄囚室情景,虽然医生观点相反,但狱方认定麦克斯韦尔有自杀风险,因此除了以摄录机监控外,更在夜间每隔15分钟便会叫醒她。伊恩批评,此举已侵犯囚犯权利和人权。

伊恩强调,麦克斯韦尔并没有自杀倾向。但讽刺的是,死于自杀的爱泼斯坦及布鲁奈尔,在狱中均没有接受自杀监视。据悉,爱泼斯坦2019年8月在曼哈顿看守所内上吊死亡前不久,狱方解除了防范其自杀的机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