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市长公共参与部门和“街易通”合作推广租房凭证计划(图)

发表:2021-12-23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街易通 租房 市长公共参与部 房地产
纽约市曼哈顿街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23日讯】12月16日, 纽约市长公共参与部(PEU)街易通(Streeteasy)房地产平台共同宣布了一个首创的公私合作关系,以通告纽约市的业主、经纪人和房地产经纪人,让他们了解向住房券持有人出租的好处。合作内容还包括合作开发并向房地产界推广新的教育活动—— “我为房券担保”。

随著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不断增加,市长公共参与部(PEU)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提高房地产界对租给房券持有者的认识并且消除误解。 市长公共参与部与“街易通”的新伙伴关系将帮助PEU接触、宣传和教育全市的业主、代理商和经纪人。

这种合作关系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市长公共参与部 (PEU)举办的“我为住房券做担保”的教育活动 ,这项活动介绍了当地业主和经纪人的成功案例,他们向住房券持有者出租房屋,并帮助纽约人从无家可归者转变为有安全住房的租赁户。该活动强调了业主在租给住房券持有者时得到的许多好处,此外还涉及到改正有关住房券的错误信息和污名。

该活动已于12月13日这一周启动,将出现在全市各种网站、社交媒体和当地报纸上。除了提供数据告知其目标定位和创意支持以及发展该活动外,街易通平台(StreetEasy)和奇洛房地产网(Zillow)还向纽约市捐赠价值2万美元的广告空间,以扩大该活动的影响,确保信息能够出现在访问该市和国家领先房地产平台的业主、经纪人和代理人面前。在2022年初,该活动将扩大到包括连结纽约(LinkNYC)信息亭、公共汽车候车亭和海报上的广告,根据StreetEasy的数据,这些广告地带被确认为有高比率的住房,并且是房券持有人可以负担的。

具有专业知识的“街易通”平台为业主、经纪人和代理人创建了很多教育资源,并为业主和经纪公司领导人举办了一次热情对话会,向他们介绍了《紧急住房券计划》的相关情况。今年早些时候,“街易通”还在租赁清单上推出了一个工具,告知租户他们的权利以及如何报告收入来源的提示。

2022年,数字横幅将在StreetEasy的代理工具和物业经理工具页面上运行,以帮助对住房券计划福利和城市资源的认识,借此达到成千上万的业主、经纪人和房地产经纪人选择在该平台上宣传他们的房源。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