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市長公共參與部門和「街易通」合作推廣租房憑證計畫(圖)

發表:2021-12-23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街易通 租房 市長公共參與部 房地產
紐約市曼哈頓街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2月23日訊】12月16日, 紐約市長公共參與部(PEU)街易通(Streeteasy)房地產平臺共同宣布了一個首創的公私合作關係,以通告紐約市的業主、經紀人和房地產經紀人,讓他們瞭解向住房券持有人出租的好處。合作內容還包括合作開發並向房地產界推廣新的教育活動—— 「我為房券擔保」。

隨著對經濟適用房的需求不斷增加,市長公共參與部(PEU)正在尋找新的方法來提高房地產界對租給房券持有者的認識並且消除誤解。 市長公共參與部與「街易通」的新夥伴關係將幫助PEU接觸、宣傳和教育全市的業主、代理商和經紀人。

這種合作關係的一個關鍵因素是市長公共參與部 (PEU)舉辦的「我為住房券做擔保」的教育活動 ,這項活動介紹了當地業主和經紀人的成功案例,他們向住房券持有者出租房屋,並幫助紐約人從無家可歸者轉變為有安全住房的租賃戶。該活動強調了業主在租給住房券持有者時得到的許多好處,此外還涉及到改正有關住房券的錯誤信息和污名。

該活動已於12月13日這一週啟動,將出現在全市各種網站、社交媒體和當地報紙上。除了提供數據告知其目標定位和創意支持以及發展該活動外,街易通平臺(StreetEasy)和奇洛房地產網(Zillow)還向紐約市捐贈價值2萬美元的廣告空間,以擴大該活動的影響,確保信息能夠出現在訪問該市和國家領先房地產平臺的業主、經紀人和代理人面前。在2022年初,該活動將擴大到包括連結紐約(LinkNYC)信息亭、公共汽車候車亭和海報上的廣告,根據StreetEasy的數據,這些廣告地帶被確認為有高比率的住房,並且是房券持有人可以負擔的。

具有專業知識的「街易通」平臺為業主、經紀人和代理人創建了很多教育資源,並為業主和經紀公司領導人舉辦了一次熱情對話會,向他們介紹了《緊急住房券計畫》的相關情況。今年早些時候,「街易通」還在租賃清單上推出了一個工具,告知租戶他們的權利以及如何報告收入來源的提示。

2022年,數字橫幅將在StreetEasy的代理工具和物業經理工具頁面上運行,以幫助對住房券計畫福利和城市資源的認識,藉此達到成千上萬的業主、經紀人和房地產經紀人選擇在該平台上宣傳他們的房源。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