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專欄作家懇求拜登2024不再競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2-16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2月9日,拜登(Biden)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烏克蘭總統沃洛德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9日,拜登(Biden)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烏克蘭總統沃洛德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左媒《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斯蒂芬斯12月14日發文,懇求拜登2024年不再尋求連任,並盡快宣布這個決定,以便潛在的民主黨人開始準備接替他。

斯蒂芬斯認為,拜登79歲高齡以及他看似「不平衡」的認知狀態需要坦率地討論,對他、他的辦公室、民主黨或國家來說,如果拜登決定不參選,未來該怎麼辦無從適從,這對他來說並不好。 

文章寫道,如果拜登宣布不參選,不但自己得到解脫,還會為目前「無精打采」的民主黨注入活力。

拜登在2024年競選連任是個好主意嗎?如果他再次競選並獲勝,美國有一位86歲(第二任期屆滿時年齡)的總統是一件好事嗎? 我們需要坦誠地討論這些問題,而不僅僅是竊竊私語。」

「這不行。從他的一些公開露面來看,拜登的表現似乎參差不齊。有時有說服力,但有時卻令人震驚地語無倫次,」他繼續寫道,「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人們越來越質疑拜登在當前任期能否走得更遠,更不用說下一個任期了。」

斯蒂芬斯提到了本週早些時候《紐時》的一篇報導,該報導稱民主黨內關於拜登的潛在替代人選的討論一直都有。

「這不健康。不適合總統本人,不適合他所擔任的職位,不適合民主黨,不適合國家,」他補充說,「曾經給他的政黨帶來希望的人現在像一雙水泥鞋一樣壓在該黨的命運上,」他是指拜登疲軟的民調和他面臨的經濟和國內挑戰。 

他還指出,賀錦麗的民調比任何副總統都要糟糕,如果她成為默認候選人,這將使民主黨更加恐慌。

「那麼總統該怎麼辦?他應該早些宣布不會競選連任,」斯蒂芬斯說儘管這會使拜登變成一個跛腳的總統,但他目前的情況更糟,「現在他比一隻跛腳鴨還糟糕,因為潛在的民主黨繼任者無法打電話、尋找自己的道路和吸引選民的注意力,」他寫道。 

斯蒂芬斯補充說,做出這樣的宣布會讓拜登顯得更有政治家風範。

「這將結束媒體無休止的猜測,將為無精打采的民主黨注入熱情和興趣,將使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解決國家眼前的問題上,而不必擔心連任,」他寫道,「當好的政策不受聰明政治的阻礙時,往往更容易做成大事。拜登應該考慮一下,並盡快採取行動。」

新民調:現在舉行大選 川普將贏拜登

《國會山莊報》(The Hill)12月6日報導,哈佛政治研究中心(CAPS)及哈里斯民調(Harris Poll)的最新調查顯示,如果今天舉行2024年大選,在假設的對決中,48%的選民支持川普,領先拜登的45%。另有8%的人不確定。

拜登上任以來民調不斷探底,使民主黨人越發擔憂前總統川普會捲土重來競逐白宮。

根據最新民調,兩人在女性選民中同獲46%支持率,而川普更獲男性選民青睞,以50%:43%領先,並且在鄉村選民中以33個百分點的優勢大勝拜登。

民調稱,若川普決定參選將順利獲得2024年共和黨黨內提名。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67%)遠超第二位前副總統彭斯(9%)和第三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8%)。

哈佛政治研究中心及哈里斯民調合作,從11月30日至12月2日對19891名登記選民進行了民意調查。

主持該民調的前民主黨策士佩恩(Mark Penn)說:「拜登的崩潰導致川普在包括共和黨黨內初選以及假設的大選等層面,都聲勢大漲。」

11月公布的「今日美國報/薩福克大學民調」(USA TODAY/Suffolk University Poll)指出,拜登支持率已跌至37.8%,不支持度達59%,46%表示拜登的工作比預期的要差,64%的人不希望拜登競選連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