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宣布用捐款为医护人员开设健康室(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2-14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51a724926151-ss.jpg

紐約市新建保健室(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2月14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2月13日宣布,将在两个纽约市健康+医院/哥谭健康中心开设健康室,为城市医疗工作者提供保健支持和资源。这笔10万美元的匿名捐款将资助纽约市健康+医院/哥谭健康的贝尔维斯和坎伯兰诊所建设健康空间。这些基本的健康空间将为那些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纽约市一些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服务的医护人员提供喘息和保健支持的环境。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开放的新房间将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地方,以恢复体力、减压、疗伤,并强调在工作日休息和照顾自己的重要性。这一消息是在亚当斯市长为来自所有五个区的超级碗比赛爱好者和病毒第一接触的医护人员观看派对时宣布的。

亚当斯市长说:"我们的一线医护人员在过去两年的这场大流行中保证了纽约市的安全,这笔慷慨的捐款将确保这些英雄获得他们应得的支持和资源来恢复健康并继续为成千上万的纽约同胞服务。我感谢这位匿名捐赠者对我们的保健英雄所做的一切的认可,也感谢我们的与病毒第一接触的医护人员每天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负责卫生和民众服务的副市长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说:"能够获得全面资源的健康中心对我们的卫生保健工作者来说是令人激动和极其重要的消息。为了能够充分服务于他们的病人,我们纽约市卫生+医院的一线工作人员需要得到支持,以重新从累积的压力中恢复健康。我们感谢每一位护士、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他们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尽职尽责地保护我们的安全和给我们的患者治疗。"

纽约市卫生+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卡茨博士说"健康室是我们帮助治疗者治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笔捐赠将使我们能够扩大到另外两个诊所点。随着我们进入大流行病的第三年,这些健康室对保健英雄的健康和福祉变得越来越重要"。

纽约市卫生+医院/哥谭市卫生局首席执行官米歇尔-路易斯说:"我很感谢一位匿名捐赠者在超级碗周日为我们的保健英雄提供的支持。对于我们许多为保护我们的社区而不懈努力的一线医护人员来说,这场大流行病是极具挑战性的。这些新的健康室将确保我们的保健英雄们有一个地方来恢复他们的体力和正常思维,并为自己获得了休息时间。"

 

这些保健休息室是卫生系统计划帮助治疗者治疗(H3)的一部分。H3是一个保健支持计划,在COVID-19大流行的最初几周,该计划被扩展为一个整体的主动和预防性的福利计划,以确保员工的情感、环境、智力、财务、职业、生理、社会和精神健康的需求得到满足。

H3计划与纽约市健康+医院的行为健康办公室合作,提供给所有员工,旨在帮助识别和监测痛苦,以及协助员工建立复原力,同时帮助利用恢复资源和应对支持服务。健康室为员工提供了休息和参与健康活动的机会,如良好的思维、伙伴支持和健康活动,让员工利用创造力和艺术的疗效,以口头和非口头的方式表达和分享思想和感受。健康室是一个工作伙伴参与的空间,它让一线工作人员在安全的环境中与其他经历过类似压力的工作人员分享他们的经验,目的是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支持健康的资源。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