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向州参议院和议会提供投资依据(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2-10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亞當斯市長 投資依據

紐約市長亞當斯(圖片來源:紐約市政新聞辦公室)

【看中国2022年2月10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2月9日向纽约州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和议会筹款委员会提出了投资依据,重点介绍了旨在使纽约市更加安全和繁荣的几个关键举措。这些措施包括大量投资于增强的收入税收抵免,新的儿童保育税收抵免,以及投资于心理健康护理资金。亚当斯市长提出的投资依据主要内容包括:

一、心理健康护理资金。

当务之急,我们要求州政府立即提供资金援助,为那些急需心理健康护理的人扩大床位数量,并为他们所需的医疗和支助人员提供资金。

二、获得收入税收抵免的福利。

我的计划的第二个主要步骤是增加获得收入的税收优惠。纽约市和纽约州已经有近20年没有增加赚取收入税收抵免的福利,而这项福利已经帮助了许多中低收入的家庭。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求州政府授权纽约市提高该市回馈给收入所得税抵免者的金额,根据收入情况,收入所得税抵免者最高可达联邦福利的30%。

为此,我呼吁州政府配合我们的努力,增加回馈给受助人的金额,并增加州政府的投资,最高可达2.5亿美元。

三、托儿所税收优惠。

有两项提案可以通过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创造更多的儿童保育空间。

第一项提案将授权纽约市为业主提供减税,以改造空间建立儿童保育中心。

第二项提案将授权纽约市为那些在其营业场所为员工提供免费或有补贴的儿童保育服务的公司提供税收优惠。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