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州今年通过24个决议案(图)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唤醒民众传向世界

作者:筱敏 发表:2021-12-27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弗州通过24个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案
2021年Fairfax郡议会全票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图片来源:法轮功学员)

【看中国2021年12月27日讯】在世界人权日前一天12月9日,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又一个郡议会-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 County)全票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这是弗州各郡市议会在2021年度通过的第24个类似的决议案

弗州是美国开国十三州之一,人口稠密近千万、人文荟萃经济发达。北边邻接世界政治中心首都华盛顿特区,东南边诺福克港拥有世界最大海军基地,自建国以来便对美国各地乃至世界都有很大影响。

自2021年1月开始,从最西边的仙纳度郡(Shenandoah)及斯汤顿独立市(Stauton)到最东边的威斯特摩兰郡(Westmoreland)及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从最北边的弗雷德里克郡(Frederick)及劳登郡(Loudoun)到南边的弗卢万纳郡(Fluvanna),从人口120万最大的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到人口仅220人最小的皇家港口镇(Port Royal)。不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主政的郡市议会,数千的弗州居民站出来支持谴责活摘器官、要求议会通过相关决议案。各郡市议会都经历了法定的议会程序:包括收集资料了解问题俯听民情、撰稿内容提案联署、立案审查全面讨论、再修改决议文、开会投票通过。

许多郡市议员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非常震惊,他们不敢相信邪恶中共活摘善良百姓器官来杀害异己牟取暴利。中共极力掩盖及歪曲活摘真相,收买威胁国际主流媒体掩盖罪行,让美国及自由世界迫切需器官以求生的民众,错误的去中国做买卖似的移植手术,在无知中成了中共按需求杀人的帮凶,被捆绑卷入罪恶。弗州民众及地方政府历来支持捍卫人权与宗教信仰自由,很多民众表示要信息流通透明,他们宁愿找不到器官也不会接受这种移植。否则,事后发现自己接受的是被中共杀人强摘的器官,将会良心谴责生不如死。帕吉郡(Page county)郡长呼吁:“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阻止这场罪恶,这是所有人的事。”

美弗州郡市24个logo
美弗州2021年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案的24个郡市标识(logo)(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2016年6月,由人权律师麦塔斯(Matas)、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卿乔高(Kilgour)、及独立记者葛特曼(Gutmann)发布的十年调查报告估计,中国(中共)正在以“工业规模、国家指导的器官移植系统、国际政策和资金支持、牵涉解放军和民营医疗系统”的方式进行强迫活体摘除器官及移植。从2000年至2016年,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而位于英国伦敦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在其2019年根据两次共54位证人及专家的公众大听证的总判决报告中做出结论,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行为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大规模的发生多年”。该报告确认器官主要来自被拘押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也有少数民族及其他无辜民众被活摘杀害。

继刚卸任的美民主人权及劳工事务前助理国务卿戴斯卓(Destro)10月中旬在智库座谈会称中共活摘器官是群体灭绝罪,并在最近国际人权日专访中称迫害法轮功是中共正在进行的三起种族灭绝事件之一,弗州诺森伯兰郡议会主席海尼(Haynie)在全票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决议案时也表示中共大量活摘器官致人死亡,是群体灭绝罪。他说:“我认为活摘器官是一种慢动作的群体灭绝。如同希特勒杀害了几百万犹太人,斯大林杀害了数百万苏联民众,现在中共的活摘器官在做同样性质及规模的事。”他建议,拜登政府及整个世界都需要采取行动。他说:“这个世界需要站出来告诉中共,这是错误、不能接受的,必须立即停止。”

弗州各郡市议会今年度通过的24个谴责活摘罪行的决议案,除了强烈谴责中共强制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外,都有不同但类似的决议行动。例如:

.议会决议敦促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采取一切措施制止强摘法轮功修炼者、少数族裔及异议人士器官的行径;

议会决议通知地方政府各相关单位、当地居民及医疗界旅游业,告知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减少当地居民无知的成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共谋;

.议会决议向弗州州长、州议会、辖区联邦众议员、两位联邦参议员,及弗州卫生署,提供通过的决议案副本…等等。

其中,有弗州49位州议员联名写信给美国国务院,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要求联邦政府帮助制止活摘器官罪行及停止迫害法轮功,也要求政府努力防堵中共把邪恶输出到美国,误导并捆绑美国民众。弗卢万纳郡(Fluvanna)决议案的发起人唐纳德・韦弗(Donald Weaver)说:“弗州居民法轮功学员站出来告诉民众及政府真相,弗州的决议案就像唤醒美国民众的星星之火,他们将延至整个弗州、以至真相燎原传向全美国、全世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