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州第一镇发布公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图)

作者:筱敏 发表:2022-07-18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长凯丽∙伯克(Kelly Burk)颁发公告令
市长凯丽∙伯克(Kelly Burk)给当地法轮功学员颁发公告令。(图片来源:弗州法轮功学员提供)

【看中国2022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筱敏采访报道)7月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最大镇利斯堡镇(Leesburg Town)议会全票通过一项公告(Proclamation),谴责中共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公告里陈述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严重性,引起当地广泛关注。公告中说,鉴于利斯堡镇靠近杜勒斯国际机场,该机场提供往返中国大陆的国际航班,为该地区发生不道德的做法(即:强行摘取人体器官)提供了机会,公告说,利斯堡居民在决定到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之前,应该充分了解器官的来源,而利斯堡镇议会希望协助居民提高对这一问题的认识。

在向当地法轮功学员颁发此公告后,镇议员苏珊娜∙福克斯(Suzanne Fox)提出,他们应该以镇政府的名义要求管辖当地的联邦议员为法轮功学员发声。第二天,市长凯丽∙伯克(Kelly Burk)不仅发信,还亲自给所在区的联邦议员办公室打电话,落实此事。

美国弗吉尼亚州利斯堡镇(Leesburg Town)公告令

          公告原文(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筱敏摄影)

随着对法轮功迫害情况越来越多的了解和关注,弗州当地政府也开始重新评估并调整与中共及中共政权的关系,甚至不惜以失去经济发展优势为代价,捍卫人权普世价值。

利斯堡镇所属的劳登县(Loudoun County)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去年三月,劳登县通过当地法轮功学员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强迫活摘器官一事,马上通过决议案,表明这种罪行是作为人类不可容忍的,他们将和当地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反对这场迫害。

去年七月,劳登县县长在县议会上提出中止跟北京郊区顺义的姐妹城关系。会上,县长菲利斯∙兰德(Phyllis J.Randall)严肃表示,这是一项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跟顺义的姐妹城关系有利于当地的经济发展,但是中共的恶劣人权记录实在与当地坚定捍卫人权的准则相差巨大。从道义角度出发,该县不得不断决与顺义的姐妹城关系。她的提议得到所有县议员的支持。会议之前,她还为各位县议员提供了中共人权恶劣的实证--真实报道法轮功消息的网站。

据看中国消息来源,在了解法轮功真相之前,美国一些地方政府遇到与中国相关事宜还依赖于通过中国的姐妹城了解情况。而随着法轮功真相在社会的普及,人们对中共的恶劣本质越来越认识,这种现象越来越少,相反,远离中共,甚至为法轮功挺身而出的正气日益上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