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鬼为什么会奔逃而去?(图)

发表:2021-12-11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僧人
当人正气十足时,邪魅时不敢靠近。(绘图:Winnie Wang/看中国)

在宇宙中,在天地间,有神魔,有人有鬼。正能驱邪、邪不压正。当人正气十足,邪魅不敢靠近;当人念动真言鬼怪即刻逃离。

疫鬼畏正人

据记载:明代末年京城瘟疫蔓延,只有督察院区都事家安然无恙。有人得到区都事的签名,拿到家门口的时候,家里的病人就痊愈了,于是人人奔走讨要他的签名。有一位御史病得很严重,来拜访区都事,在区都事床上躺了一会儿发了汗,病很快就好了。

满城市里瘟疫蔓延,区都事家安然无事,说明这个人肯定不是要么正气十足,要么自有神通。

拿到他的签名就能痊愈,说明区都事的签名都是有能量的,是能起到驱邪除魔作用的,疫鬼才落荒而逃的。

御史病重,在他的床上躺会儿很快就好,说明区都事用过的东西也是有能量的。

真言驱疫鬼

北朝著名高僧昙无谶,中天竺人,博学多闻,善于咒术,灵验非凡。

一天昙无谶对河西王蒙逊说:“有疫鬼聚在这里成了群,灾疫难免。”蒙逊不信,一定要亲见为证,昙无谶便对他施法。蒙逊见到群鬼,惊骇不已。

昙无谶说:“应诚心静斋,用神咒驱赶。”于是他一连三天念诵密咒,蒙逊惶恐地等待。

三天已过,昙无谶才说:“鬼已赶走。”在边境上,能看见鬼的人说:“有数百疫鬼成群结队狂奔而去。”境内由此获得安宁。

古书中有:“咒者上天之秘语也,群真万灵随咒呼召,随气下降。”“以经中秘法语,能度人篆仙,制星,制魔,制水,镇五方,济法界,故日神咒。”

所以,真言咒语是天庭的神话,是带有神通、法力的语言,是能度化人、制约鬼、镇服魔的。

结语

疫鬼畏正人,真言驱疫鬼。

接近正人,念动真言,人身上的正能量就越来越强,精气神就会越来越好,自然就能驱走疫鬼,免遭疫毒。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正人,不同的咒语真言。新冠肺炎肆虐,瘟疫当前,祈愿每个人都会幸遇正人,幸得真言。

责任编辑:静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