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张高丽们的“一粒沙”?(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1-12-05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七常委:张高丽、刘云山、张德江、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和王岐山于2012年11月15日在大会堂亮相。
中共七常委:张高丽、刘云山、张德江、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和王岐山于2012年11月15日在大会堂亮相。(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5日讯】11月2日深夜,中国职业网球选手彭帅发文爆料称,她遭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从十年前就开始的性侵,并从三年前开始与张高丽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而这些都在张高丽妻子康洁的知情和支持之下。

彭帅的原文可以梳理出时间脉络,10年前,在张高丽还在担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时,曾经性侵过彭帅,彭帅文中说:“然后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没联系过我”,“......根本不打算负责......”。

3年前张高丽又找到彭帅打网球,之后就在家中要求发生性关系,在张高丽和他妻子康洁的胁迫和威吓下,彭帅写道:“我又怕又慌带着七年前对你的情感同意了……”。

之后彭帅当了张高丽三年的半公开情人,张高丽妻子知情,但其他人却不知情,直到现在张高丽又要抛弃彭帅,“就这样和七年前一样‘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而彭帅放不下,“可这三年的感情我无处安放,难以面对”。所以彭帅发文公诸于世:“我知道对于您位高权重的张高丽副总理来说,你说过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

出生于1946年的张高丽比出生于1986年的彭帅整整大40岁,他1973年就入党了,曾历任广东副书记、深圳书记、山东省长、山东省委书记、天津省委书记,直到成为中共常委,成为中共领袖之一。

但就是这样一位中共领袖人物,在65岁时性侵彭帅,72岁时还色心不死,骗彭帅做其情人3年,甚至连张高丽的妻子在这过程中也支持他,看来不但他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甚至“低级趣味”还异常浓厚,能把自己的妻子也洗脑了。这样的人物,能成为共产党的领袖,真是让世界看到了什么才是“共产党员的修养”。

值得注意的是,彭帅的博文中写出了张高丽在第二次性侵前,为了让彭帅同意,而说出的“一粒沙”理论。彭帅在博文中写道:

“那天下午我原本没有同意一直哭,晚饭是和你还有康洁阿姨一起吃的,你说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还说了很多很多,就是让我放下思想包袱。晚饭后我也并不愿意,你说恨我!又说你这七年从未忘记过我,会对我好等等……我又怕又慌带着七年前对你的情感同意了……是的就是我们发生性关系了”。

可见,在这浩瀚宇宙面前,张高丽不是生出了对天地的敬畏之心、或者是对生命的感激之心,而是找到了放纵自己、随意对他人伤害的理由。

张高丽让彭帅放下“思想包袱”,那就是让彭帅放下做人的道德、自身的尊严、自己的未来,从而屈从于张高丽的邪欲。

张高丽的这番“一粒沙”理论,让彭帅的自我认知,从一个有尊严的、不能被随意侵犯的人,变成了什么也不是的“一粒沙”。三年后,彭帅还能把这番话写出来,可见这套理论对她的深刻影响力。

讽刺的是,习近平台上讲要搞什么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台下,另一位共产党高级领袖就用行动演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虚无主义,“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这是对整个人类的虚无,这是否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正涵义呢?

彭帅的这番纪录,让人们有了近距离了解中共领袖心态的机会,这比什么冠冕堂皇的“某某人思想”、“某某人主义”要真实的多。这“一粒沙”,可以解释太多中共的所作所为,对它来说,再多的生命、再多的眼泪、再多的痛苦,不都是连“一粒沙”都不是吗?

如果某些人相信人生连一粒沙都不是,那只是他们个人的事。但中共却是在利用国家权力给民众洗脑,很多人是在被动的洗脑中,接受了这种人生虚无、道德虚无的谎言。

不过,中共的“一粒沙”也并不是彻底的虚无,他们是要让民众把自我视作一粒沙,要摧毁的是民众的自尊,但中共却对自我利益和邪念抓的很紧,念念不忘,总要实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